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9:41:5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兩天一夜,[二]]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天 

我ㄇ一直到第2天搭6點才睡
睡睡睡
8點多
小燕叫醒我

說ㄊ要回家ㄌ
恩 
好巴
我揪ㄍㄊ一起其車回家
ㄍ寶貝說
ㄊ希望我再留一會
但是  小燕  趕  ...
哈哈
寶貝超可愛  *
後來我ㄇ揪先在客廳聊天 

聊阿聊  ˇˇ
聊到9點半左右
要走嚕
再ㄑ房間
看寶貝一下
誰之寶貝醒來
ㄊ看到大晴天
馬上大罵
說ㄊ很ㄆ爽

位啥昨天要下雨
今天卻天氣那咪好
ㄊㄆ甘心
說ㄊ今天一定要ㄑ游泳
[龜岩洞]
哈哈
後來問小燕
ㄊ打給小歇

小歇說好
再等ㄊ來ㄉ十後

寶貝再ㄑ睡一會
而我ㄍ小燕 還有寶貝搭弟弟
揪ㄑㄊ媽咪搭店
買早餐
ㄊ弟弟也想ㄑ
ㄊ媽本ㄆ答應
但後來還是答應ㄌ

呼 
小歇到ㄌ
我ㄇ先吃一下早餐
12點ㄌ
叫寶貝起床ㄌ
打給柯奶
問ㄊ要ㄑ嗎?
ㄊ說好
然後寶貝用一用
我ㄇ出門嚕

肥強也ㄑ
ㄊ再弟弟
寶貝再我
小歇再小燕
然後那台白jr放黃先生家樓下
問黃先生要ㄑ媽 ?
ㄊ說 
好 
但我ㄇ先上ㄑ
ㄊ隨後揪到!!
我ㄇ3台車揪先上ㄑㄌ

我只睡2咕小時  緊繃

台長: ゞ 頭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開心 ૪㆙  ღ |
此分類下一篇:♠ [ 烏來,龜岩洞] * 。
此分類上一篇:♠ [ 伊豆溫泉館]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