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22:39:2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失心瘋下手了Twilight的原文書

 

原文書不曉得為什麼都很輕

放在包包裡一點感覺都沒有

以後出門應該都會帶著了吧

Kristen Stewart這張好像妙麗

要不是考量到英文字幕問題

我可能已經訂電影DVD了吧

 

 

這是第一集

內容完全一模一樣

只是封面是電影海報版

也比較小本

 

沒事逛什麼書局阿

我對書的防禦力真的超低

會買原文書是因為我一進去就看到它擺在那

逛了幾圈之後還是決定買它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一張買書的清單

但每次我進書局都只買一本

然後下次再逛就有更多想買的書

一直這樣無限循環.............................

台長: 恩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wiight |
此分類上一篇:forev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