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23:04:4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嘛!!
今天該怎說勒?早上去...
思ㄈ就說聽到我那天兔兔來到田尾我還在北斗他有點矛盾
其實不是匠子的!!
媽媽說不可以離北斗遠去
所以我才沒跟你們去的
我又怕唱太晚
騷包對不起後@@
最近大家都說我蕭蕭
哈哈!!現在快樂就好辣!!說過了....我在也不會想太多~!!哈哈
今天攝影課!!哈哈哈
猴子老師真討厭~!!哼哼哼原來ㄊ也住在南投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再偷偷自拍的時候既然被他看到了~~
既然...哈哈~沒形象了

今天下午抱著我的列表機!!去員林送修
聽到好消息就是不用錢辣
因為還在保固期

哈哈爽


那就好!!@@
還是輕井澤哈哈哈哈哈!!!

不過兩人吃一鍋還不錯
哈@@@後來去拍貼貼

大概就是匠子吧@@

台長: 櫻桃小丸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