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5 18:51:4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三瑣碎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放假放太久了罷, 人開始變呆了, 腦袋由鈍變成很鈍。 那種感覺其實很不好, 總讓我坐立不安, 思路像小孩子塗鴉的線條, 雜亂不堪。

事情是多麽出人意表, 我一路以為這次回去會稍稍喚醒那段很長很長的記憶, 結果是, 一切都那樣陌生, 我想離開, 可是却又愚蠢地期待些什麽, 最終却又什麽都想不起來。

一直到現在, 每當我想起那一幕, 心裏還是暖烘烘的。 那天在街上, 快要暈倒了, 我坐在地上, 抱著雙腿, 暗暗禱告, 一定要撑下去, 不能就這樣暈到在街頭, 媽媽快來了。 然後我聽到霹霹啪啪的脚步聲, 原來哥哥也趕來了, 當時的我真的不能靠自己走路了, 而最後我怎樣平安回家呢? 那段回家的路有兩雙脚印, 一雙是媽媽的, 另一雙是哥哥的, 而我呢, 早已伏在哥哥的背上奄奄一息。 那段路, 是哥哥背我回去的。 那天晚上, 在朦朧昏睡間, 雖然身體很難過, 可是還是磨不掉擁有家人痛惜的幸福感覺, 一直到現在。

在韓國, 大夥兒都很開心, 我買了很多, 吃得很飽, 玩了最刺激的, 而且, 也看到很多, 我把一切記在心裏。後來發現, 回來看到更多, 一切都不一樣了, 像風暴, 把我捲得頭暈腦漲, 找工作的找工作, 上班的開始第一天上班, 我却開始懷疑自己的腦袋。

這幾天, 未來好幾天, 爸媽高高興興的出國了, 這頭家呢, 就不作他人選地讓我扛下來了, 也好, 讓很鈍的腦袋變得不太鈍, 可是為什麽, 在衆人公認為好grade的教授筆下, 我的會計科還是長伴我左右的...C...~~

台長: 彩虹仙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