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01:55:46|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燙傷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後過去的我不喜歡一直說
會讓人覺得陳腔濫調
千篇一律
不過

卻又捨不得的想說
是因為
可能過了很久又想起
表示就算過了好幾個月、好幾年
我都還記得對我好的人。









燙傷的故事
就只有一則。


就是在三燔的我
笨笨的被蒸籠的蒸氣燙到

我知道我很慌張
我不敢說出去裝鎮定
但不斷偷偷跑去廁所沖冷水再出來
最後

我也忘記
到底是怎麼解決
但好像我身邊的人個個都比我還擔心




我只記得
是你。


陪我
去擦藥的

是你的朋友

只是看著我跟他在護士阿姨那裡
走經過了我
還收到你的簡訊,但好像跟我的傷沒有關係。



說真的
我忘記是你還是你朋友了
或許我只知道我希望是你吧︿︿

我只知道
是你送我好久以後第一次出車禍受傷的去疤藥膏
而且我出了車禍
回到家安定後,我才跟你說
記得你當時好像很擔心我。
說我怎麼不及時跟你說 .......
(有心就夠了)

昨晚睡不著,看起很久前的簡訊才漸漸發現原來的你
可能是個大剌剌的男生
我都沒發現
跟我心裡自以為的你不一樣
只是因為你很奇怪的對我有好感
我對你只想交個朋友,有個職場上的夥伴
但我知道
世界不一樣
一樣都有好人。

你也是
是我心中的好人。

我也很喜歡你
我是說真的。




雖然
現在我們不再連絡
你在幹麻你在哪裡我都不知道了
但我卻知道
你對我的好

會一直在心裡。

羅小祥~加油喔︿︿。
我好希望有一天換你當大廚
不要再是下面被盯的人喔
因為我覺得你一定也是一個很棒很厲害的人
用心認真的人,心最美麗
從短短認識你就可以感覺到。

哪一天,換我們吃你準備的東西吧。大師。:)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喜歡你.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的記憶
此分類上一篇:勇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