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23:26:1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員到齊八個人。wii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假在幹麻?


第二天,全員到齊
    這也很酷。
原先要去報紙上,外國學生推薦的[牙買加倉庫]
走到那,就傻眼了

因為之前一次,純喝東西聊天進去過
沒辦法想像它會很好吃。
最後選擇掉頭。><


  then,去對面的異國街。吃 "藏味館"(固)


女生一多
七嘴八舌的,不吵鬧也很難。
等餐前,
東扯西聊的。
感覺很好~畢竟大家都很久不見了︿︿
好吃的요리,
讓我白飯都吃光光了。乾炒牛肉還很多︿︿
看大家應該都還蠻滿足的吧。




下午去小寶家玩wii
一開始沒甚麼期待興奮的心情,後來越玩越激烈

對打網球,我還打到小育的屁股
     甚至把周邊掛的小白板打掉(==")實在很誇張
     小彥也打到小犬的手。很大一聲,結果瘀青了~酷呵呵


一開始,
為了造人臉。大家笑到翻
真的很白痴:P

大家公認我的最像,因為只要眼睛小就是我啦~><
[難得久久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雖然下著雨,]
[能去的地方不多。但是還是開心的過了一天]



晚上和親戚,一同吃飯。
回到內湖
我都快睡著了,
卻在最後,小孩子們玩起麻將。
瘋瘋顛顛的
一個大人帶一個아이,吵吵鬧鬧。
雖然玩沒收穫的,但還是挺開心的啦~也很累:)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