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22:46:52|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得 知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已經過一小半
這年的暑假感覺很充實 ... 雖然有點奢侈 !! 因為到處跑著玩 , 還不只在台北

目前光暑假已經去過的地方有 : 福隆 / 北縣三峽 / 台南 / 墾丁屏東 / 高雄 / 宜蘭 / 南投 ...

接下來還會去的地方 : 北市內湖 / 嘉義阿里山 / 台中馬拉灣 / 墾丁 / 北縣樹林...

還不豐富嗎?
第一次過這種假期 ... 挺特別的!! 而且也擁有許\多不錯的回憶 ....



雖然害怕孤單
但其實只是因為自己不夠知足
因為朋友真的都在身邊 , 不因為時間不因為距離 , 離開自己

我真的很謝謝有你們


★ 在我身無分文人位於台中時 , 不知道怎麼回台北 ....
打電話給台中的朋友 ....
[ 政勳 ] 很熱心且擔心的願意借我錢錢 ... 雖然最後不是跟他借錢回到家的 , 但是事後他還是打了通電話過來問問 .... 真的很窩心 ~

朋友不就是在你有困難 , 身手拉你一把的人嗎 ? ^ ^

☆ 同個時間 , 我一個算是網路認識的朋友 [ 冠名 ]
他打電話來是高興的跟我說他來到台北了 ... (從高雄) , 但我跟他說了自己目前的困境
他也是很緊張很擔心跟我說 : 不然他可以 \" 開車下來載我們回台北 \" , 我跟他說我再想想辦法 , 最後還是說 : 如果真的有困難 , 他有辦法 , 他真的可以下來載我們

我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朋友 , 真的好感動喔 ~ 好謝謝你!!

★ 某天下午 , 跟好久不見的學姊 [ 小顏 ] 一起吃飯打球聊天
之中她跟我說了一句話 : 你給我的印象就是一種很可愛的感覺 ~
( 我很暗爽的問 : 是指個性ㄇ? )

她說不知道怎麼說 , 就是整體 ^________^ ~
從她那我才發現 : \" 原來我可能讓與我相處的人都喜歡我 \" 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

★ 不論是開心時難過時 , 我真的很開心認識 [ 小犬 ] ....
她是個很聰明 , 很貼心又膽小的女孩 ....
每次我難過時 , 她總能安慰我 陪伴我 ..... 這次的事情 , 其實我很抱歉一直找她傾訴 .... 真怕她會覺得我很煩 ^^ \"
不過 , 她真的很討人喜歡 .... 如果她是我姊姊那真是幸福 !!

朋友就是在你需要她時 , 她就感覺在你身邊

☆ 突然興起 , 要跟北師的朋友一起下南投 ... 但在敢上車前 , 我必須去看醫生又要回家整理行李 , 如果撘公車鐵定來不及 ....
上了大學 , 有了一些會騎車的朋友真的很方便 ... 而且大家都很熱心 ^ ^
我很不好意思的讓 [ 羚羊學長 ] 在家裡樓下等很久 ... :p
不過 , 我有請他喝飲料跟吃飯喔 !!

記得到南投找飯店時 , 走了好久的路 ,,,,
後來 \" 真的 \" 只是因為他在我身邊 , 我就把手搭在他的包包上走一段路 ...
還被學姊誤會 > < ( 我只是太累了 )

這個暑假 , 這種朋友與朋友間的互相幫助 , 相互扶持 , 感覺真的很好
很開心自己是個幸福的小孩 ....
因為身邊有著這群好朋友

★ 回到台北 , 爸爸就會來接我回家 真幸福 ^ ^
( 真是個嬌生慣養的人 哈哈 )

☆ 回台北第一天早晨 ,在家, 中午有仙草可以喝 ... 還有綠豆湯 ....這個夏天真開心 !! ( 謝謝爸爸媽媽 )

★ 因為一個星期往外跑 , 都沒用電腦 , 也收到朋友的關心 ....
因為我害他很無聊 哈哈 SORRY ( 籃球學長 )

★ 下午學長 ( 國北師乙女排教練 ) 密我 , 我跟他提 ... 我昨天在南投差一點點 回不來的事
他也唸我 : 怎不打電話給他 ... 他當時距離南投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 , 可以開車來載我 >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