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20:26:40|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過五天 你就兩歲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平第一隻寵物 ( 憨憨 ) -----> 我很抱歉 把你取這名字 .. 但你真的很可愛



第一次認識你● 你好有活力 ..... 努力的玩著你的轉輪 ( 不過 , 後來我知道....你是因為緊張 )



第一個與你相住的夜晚● 你很有精神的玩轉輪
但我卻被你吵的精神分裂
忍不住 ..... 第二晚就把你搬去另一房間 ....
但不放心之下 , 沒一會兒 , 又搬回來 .......... (怕你被大老鼠吃掉)



第一個冬天● 我害怕別人所說的 " 冬眠 " .....
因為你不是野外長大的 , 會冷時你用睡覺來維持體溫 , 但有時可能會不知道該怎麼醒來 ....
我害怕你醒不來 離開我 ....
在你睡覺時 , 我常常去吵你 -------> 你一定睡得不好吧 ~ ^^"



第一次你與螞蟻共室● 看你把肚肚的毛 / 抓得都光溜溜的 .....
我們幫你打造 " 護城河 " .... 防止敵人入侵 :P


第一次的擔心● 我聽說老鼠寶寶壽命最長一年到兩年。
你們一年時已經是人類ㄉ三四十歲了 ....
我曾經一度 上課時不斷想著你 擔心回家後就看不到你活蹦亂跳的樣子 ...
我想像著 ............
你離開我時 , 我會怎樣 , 我會不會大哭 .....

你●第一次食慾不振 猛掉毛 氣色不好時 ..... 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 <

你●第一次從沙發上掉下來 我還真被你嚇死 ....

●大家都說你胖 但我覺得你健康就好... ( 時時補充你的飼料 時時整理你的木屑 )






再過五天 ........ 是我們相遇的第二年 ....

最近 ...
你食慾又變低了 ... 乾糧都不吃了~ 尤其是你最愛的" 葵瓜子 " 剩最多 ....
你怎麼了 ....

最近 ...
你不愛玩轉輪了 ... 因為懶 / 還是因為老了 ....

最近 ...
我很少有時間跟你玩 或幫你整理家 ... 你咬了我兩次 ...
因為討厭我ㄇ ? ? ( 對不起 )


還有五天 .... 你要跟我一起過生日的唷 ~ ^ __ ^

過完生日 .... 你還是要一直陪著我喔 ~


如果 房間裡那藍色的小屋 沒有你跑來跑去
如果 房間裡沒有吵雜的轉輪聲 & 你啃聾子的聲音 我會很寂寞的 而且我會想到你
如果 我不需要再換木屑 跟添加飼料 ................... 我該怎麼辦 ....

以後 .... 我是指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 以後 .....
我不會再叫你的名字 ............................... 你告訴我你在哪 ??

你離開我的當天
我想我不會哭
但往後
我無法保證 .............

( 照片From : 憨憨 )
( 我想我會記得 你可愛的模樣 與可愛又呆呆的動作 )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