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23:16:4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iny day =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下雨下了快1估禮拜了ㄅ~
星期一下午還停課~超高興斗!!應該多放幾天~繼續下唄!!好喜歡雨天唷~
不過聽說外婆家淹水很嚴重..好可憐~

最近知道了一些不可思議+意想不到斗事~
身邊的人都桃花朵朵開唷~甜蜜斗咧!!
我也超為他綿高興斗~呵呵˙˙

今天畢業典禮預演..超級無聊斗~我綿坐了不知道多久才開始...
也因為很無聊~so..我綿就吹幾首玩玩˙˙
歌劇魅影斗回應真是讓我嚇一跳..驚訝說~ 果然大家都跟我綿一樣愛這首~哈!!
害我們班超high斗~ Lai導今天還說可以把我綿從以前練過斗曲子..錄成DVD耶~希望真斗可以嚕~ 而且要送給103..給他綿好好學習~花哈!!

連續的雨天..有點淡淡斗哀傷˙˙
但心情很靜..想了很多事... 以前發生過斗每件事~
現在想想以前的一些爭執..任信..不懂事˙˙好像都不再重要了~
ㄏ~新體悟˙˙

雨天 很適合聽她斗歌~很舒服˙˙
孩子 陳綺貞

夜已晚得很美麗 天已亮得很分明
我在你的回憶裡 是黃昏還是黎明

是否愛得不徹底 我也早已分不清
面對鏡子裡面的自己 話不投機

也許 我真的傻得可以 竟然還不懂你的暗示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最疼的孩子

我想 我真的傻得可以 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唯一


台長: 敏豆豆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