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18:07:28|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中18大壽提前慶生威人家玩通宵超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大壽星


10/18(六)提前慶生

阿中大壽星是10/20生日:)
但是大家提前慶生

下午六點威人家集合
在想到底要去哪吃飯
後來決定自己煮
哈哈
就去買火鍋料
11個人來個溫馨圍爐XD
有人比較晚到沒吃到很可惜
是幸福的味道哦:)
新好男人不是蓋的:D

又再看海角七號
雖然已經看過了
大家還是笑很爽
因為真的很好笑
哈哈
切蛋糕
唱歌
有人在減肥
乖乖桶好好吃

我送的紅中希望壽星喜歡:D

然後黑ㄐ有來欸
很乖
哈哈:)


本來以為我要玩到早上的欸
結果凌晨兩點就被叫回家

他們玩通銷
還給我騎車到處跑
還去陽明山看日出
也太好了吧

聽說玩到早上八點才回來

隔天一起床
我只能說我也睡死了
人家打電話都聽不到

一起床打給他們
果然還在睡
問我和小老公要不要過去

OK
就過去了
很隨性
哈哈

一進威人家的景象是
全部睡死了

起床後又繼續唱歌
然後喊我們學校的口號
哈哈
超嗨的阿

午餐拖到下午三點半才吃
叫PIZZA外賣
真滿足:D

玩到七點才回家

就這樣宅一塊
真好

十三人幫以後一起蓋
13人幫公寓好了
大家都住在一起
:D

就這樣過了兩天
好棒
好累
好開心
YA




PS 相簿大新增**

台長: 音音是大晴天:)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日大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 阿傑18補慶生茶館起笑超級比一比是經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