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07:40:1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九人聚會大開心: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9人聚會超級棒的阿:)雖然少了5個人!!下次要到齊哦:)




0830(六)

很久沒去淡水了
就說好要一起go淡水

今天九人行
我"小老公"小惡魔"達哥"威人"阿中"草莓哥"阿明"賢賢

大家集合好
坐捷運哦
北車和小惡魔達哥會合
接著就淡水啦:)

一到了淡水
巧遇有籃球活動
張洛君主持
男生們本來要現場報隊
可惜報名截止
我們就開始逛阿

超級霹靂熱
但是夕陽超美:)
買了冰
雖然他不是巨無霸
但也才10塊錢XD
接著打彈珠
達哥花10塊錢大家通通都玩到
我打彈珠也中了很多次哦:D
本來要做船的
可是今天人也太太太太太多了
媽阿!!隊伍牌超遠
就像賢賢說的"大家都愛坐船"
哈哈

就一直逛阿玩阿
最後我的小老公說
要去士林吃一家
他覺得很棒的店
就去了士林
人也超多

好啦
那家店真的還不錯啦
至少比啤酒吧好XD

一路上就這樣打鬧玩樂
真好:)
十點多了就從準備回家
今天晚上十一點半就到家
難得這麼早
還想玩欸:)

然後聽阿中說的那些事蹟
實在太好笑了
真的是他所謂的"阿坤"阿
哈哈哈
他們的人生也太逗趣了
下次還要聽的那種阿:D


馬上就要開學了
不知道這種機會什麼時候才會再到
還是希望可以常常聚會嘛:)
最近大家都玩一起
真的很開心:)



然後我的小老公和小惡魔好可愛:D
男生們人好好
會脫衣服給我蓋腳
我真的很窩心:)
對我來說你們都好重要
希望真的是一輩子
即使很久才聚一次
感情也不要散
耶 十三人幫萬歲:D


台長: 音音是大晴天:)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出門玩瘋了 |
此分類下一篇:♡*// 史克思萬里烤肉天氣晴
此分類上一篇:♡*// 小夫妻GO看電影-流星花園電影版-皇冠的秘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