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2:58:1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so fun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比樂去逛街
是有沒有這麼free
我還大遲到
比樂還找不到我
可是一人一次扯平了哦:D

開始逛啦
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都決定很快
好像沒腦袋一樣
HAHAHA

突然下雨了
幸好我有帶傘
我們真的要組成撐傘二人組
真的很愛撐:)

然後終於找到我要的那個味道
so cool
我們要一起把想要的帶回家

還有
比樂不要太囂張
一直說要當鑑定師
哈哈哈
好啦!!!真的還滿厲害的

順帶一提
去吃飯的時候
也太多不是本國人了
一團日本人還有一團大概是巴西吧
我也不清楚反正很黑很壯就是了=口=
其中一個日本的小男孩
也太可愛了
他很大聲的叫了一聲”歐咖將”
天阿
超可愛的欸!!!
我跟比樂一直驚呼
也太可愛了吧

阿!還有一個經典
那就是”假會”的老闆
那個實在太好笑了



很晚才回家
感謝我親愛的老爸還有媽咪
還等我才載我回家
哈哈
真好:)


so funny :目

台長: 音音是大晴天:)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出門玩瘋了 |
此分類下一篇:♡*// 耶是不是很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 很經典是不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