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6:31:2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你愛的人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于浩威_19歲新人。
高亢的音域;令人注目。
前途看好。
這首你愛的人_很好聽 :)
聽看看吧。







[你愛的人]

詞曲:作詞:馬嵩惟 作曲:Daisy 編曲:洪信傑

你愛的歌 由我來哼
你說歌詞 多麼動人
等一個人 也許會成真
陪著你笨 我的天份
就當我是 你愛的人
這種幸福 彷彿比愛更逼真

我們太天真 我們都在等
等一個愛錯的人

你愛的人 不是愛你的人
可是誰懂你會心疼
可是誰能給你 認真的眼神
我愛的人 不是愛我的人
如果守護能看見你
微笑的可能 我會等








推薦推薦 =)

台長: 音音是大晴天:)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 大推薦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  推,好朋友 ♥◦ °』
此分類上一篇:『▩㍉  推,Twinkle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