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30 11:48:28|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期一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ogle了一期一會的原意

「一期」指的是人的一生
「一會」表示僅有一次的相會
正蘊含著眼重當下.應當珍惜身邊的人的意思
 
人與人的相遇難以預測.或許一輩子只有一次擦肩而過的機會
怎能不好好把握
 
帶著傷痕累累的心結束一段感情.內心是充斥滿滿的遺憾
但若再次相見.我會用微笑訴說過去
謝謝你曾經附著在我生命裡
也感謝我的家人無怨的支持.始終鼓勵我
能當您們的孩子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然而身邊的好友.也謝謝妳們一直陪伴著天然呆的我
有大家 真好~
此後我更懂樂觀知足
不想遺憾的錯過
僅盼能讓各方面趨於圓滿順遂

台長: 雅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滿足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