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17:01:31 | 人氣2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車車被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那天帶著兒子到中原覓食

進入地下停車場準備停車時

有一臺車子突然急速倒退

眼看快撞到我的車了

我就一直按喇叭

但不幸還是撞到了

 

這張看不清楚~下一張

 

看!凹進去了

 

撞到我的是一個打扮時髦的年輕小姐

她一下車就跟我道歉

說是沒看到後面

我心疼的看著車子說

也不能因為道歉就算了(因為這車買沒多久)

妳看是要幫我負責修好

還是請修車師傅來報價賠償給我

我再自己開去修(我這樣處理應該沒錯吧~)

她說要打電話問他爸

我說OK啊

一會她說她爸叫她報警

我說隨便妳(是妳撞我耶~妳還要報警)

(而且還要去警局筆錄、押證件)

不到五分鐘警察就來了(還真快)

警察一看就說~這小擦撞也要報警喔

那個年輕小姐說

我爸叫我一切照程序來

警察就跟她說

這種花不到3千塊就能解決的事

報警會不划算喔~

那個年輕小姐說車有全險保險公司會賠

警察跟她說這車有十幾年了不太可能保全險

那個年輕小姐堅持一切照程序來

警察就準備叫我們到警局去

這時我問警察一個問題

我問~一但報了警到時談賠償、寫和解書、拿證件時...........

我不就要請假一直跑警局

那我的全勤薪水不就會被扣了

警察跟我說

妳就叫她(那個年輕小姐)賠啊~

停車場都有箭頭標示

本來就不該倒退的

她(年輕小姐)要照程序來

就所有損失都叫她負責(算算更多錢呢)

那個年輕小姐一聽到這樣就說她要再去打電話

一會她跟我說算了

賠錢給我好了

我就叫她自己去跟警察說

警察說~本來就沒什麼大事最多不用3千塊

我問那個年輕小姐有沒有認識修車的人能來估價

她說我找人來估就好了(是妳說的喔~到時不要說又要打電話問)

我就打給老公請他過來一趟

老公一來也覺得沒什麼就報2千元

那個年輕小姐就趕緊賠給我(警察原本還預估3千呢)

早這樣解決不就好了

浪費我1個小時(肚子好餓)

對警察也不好意思

還害老公跑這一趟

都是那個年輕小姐不知事情輕重

堅持要報警

可憐了我的車啊

 



 

台長: 雅雅
人氣(2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家的一二事~~ |
此分類下一篇:12/7小叔的戶外婚禮(第二回)
此分類上一篇:開工囉!

(悄悄話)
2009-01-15 09:22:18
(悄悄話)
2009-02-11 17:1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