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00:33:47|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2月1號 值得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七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ˋ

基隆大眾

16:30分       羅志祥簽名會(愛死他啦ˇˇ)

19:30分      唐禹哲簽名會(一樣愛的啦ˇ)

等這天等好久啦ˇˇ

我為了禹哲要來   還拜託我媽拜託一個晚上才買到禹哲的CD  (D新引力超酷滴)

先講羅主任的好了


我3點就出門了

感覺很晚ˇˇ

先跟姐姐朋友到那邊

一去ˋ

哇!!!

已經有一些人到那邊了呢!!

我拿到了號碼牌

一看  ...............166號


有嚇到的FU喔

我只能羅主任你也太紅了八♥

之後等姐姐來

我們就想先去逛逛

到了旁邊的小路邊攤

還買了一隻小老虎鉛筆盒

超可愛的啦

還跟姐姐鬧說    要送給羅志祥     哈哈♥

之後逛一逛

想說快4點啦

趕快過去佔位子

結果一到那邊

就看到公告寫說

羅志祥的簽名會因人潮太多而延至5:30

請有號碼牌的人5:00到現場排隊

好好好

認命了

不過我想因該不是因為人潮太多八

而是因為羅志祥趕不過來       =0=

沒關係沒關係

我等我等

就這樣

又去NET繞了一下

終於快5:00啦

我趕快衝過去

去的時候人已經很多啦

工作人員非常的忙碌

一直大罵ˋˋˋ

超兇

有嚇到

秩序超亂ˋ

最後終於一個號碼一格號碼排好

1到100排裡面

101到200排外側ˋ

結果又過了10分鐘左右

保母車終於來啦ˇ

全場大叫

等羅志祥下車

大家都瘋了

羅志祥馬上衝進去ˋ

就開始簽簽啦

沒想到我前面那個人的朋友簽完出來就說

「哇靠      他的臉超臭的」

其實有點傻眼ˇˇ

因為等很久

居然臭臉

可能累了八ˇ

之後終於輪到我們這一排啦

趕快進去囉ˇˇ

之後還跟前面我不認識的羅志祥迷

聊了一下ˋˋ             呵呵♥

就換我啦ˇˇ

羅志祥本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帥欸ˋ

超高又超帥滴ˇ

我前面那個女生簽完之後就換我啦ˇ

旁邊的工作人員先把我的歌詞本拿到羅志祥面前ˊˊ

羅志祥非常快速的簽好了

馬上把手伸出來

我當然是趕快握

不過一句話也沒有說ˇˇ

其實臉沒有想像中的臭啦ˇˇˇ

很帥很帥

愛死羅主任啦ˇ

一出來

我就趕快找服務人員大姐姐

跟他要唐禹哲的號碼牌

姐姐很熱心的去幫我拿

結果居然拿到41號欸ˋ

很HIGH

之後我又等了快半個小時

擠在人群中

等羅志祥出來

整個就是..............

紅了半邊天ˇˇ

我的腳完全不用動其他的人就可以把我擠到另一邊

還因為實在太亂了

裡面的人還把鐵門拉下來

當打開之後

全場又在叫啦

當時真的是..........擠到無法形容

不過我又有看到羅志祥一次

感覺臉很不難煩ˊˊ

之後就又一直等等等

等到保母車終於來啦

那保母超要死啦

整個很想把粉絲撞死     開超裡面的


 就是他沒錯ˋ

羅志祥的保母車還有兩台

又是一句話ˋ

紅了半邊天ˇ

我等了那麼很久

結果羅志祥出來之後

居然只看到一點點而已

頭彽彽的默默走上車

都不理粉絲

我想他真的累了八

謝謝羅志祥

給了我們粉絲這麼快樂的一個晚上

辛苦囉ˇ     加油!!

-----------------------------------------------我是分隔線----------------------------------------------

我自己一個人又走到小麥等姐姐他們3個

當時明顯感受到腰非常的痛

超累

感覺有被撞到

等等等

等他們來小麥

等她們來之後

就跟他們說剛剛

發生的事

其實當時也快7:30分

我還要趕下一場

所以就喝了幾口飲料

就趕快去唐禹哲的啦

接下來要說禹哲的啦


一去      呼........

又是一堆人

又延到8:00

不過7:40就開始排隊了

所以我也沒有亂跑

很希望這場可以好一點

這次很快就整理好秩序了

也很快的牌好對

很快就

要8:00啦

超級興奮的啦

當時姐姐還在

所以我就趕快叫她們去前面幫我卡位

我要排隊ˋ  =_=

結果保母車又來啦

一下車

唐禹哲就站的很高

跟大家說嗨ˇˇ

超可愛的啦

結果就進去了

又開始簽簽啦

隊伍前進的很快

我一到前面

姐姐他們就說

拍到啦

禹哲還有回蒙一笑ˋ

哈哈♥

我會po再無名

等等把網址給你們

之後一下下就換我啦

進去之後

我前面是一個日本人(我一直沒發現)

他一進去

就跟唐禹哲拍拍

他有買3張(我沒有啦    生氣)

唱片行說

3張以上就可以

不過我前面那個日本人還不錯啦ˇ

禹哲還有跟他說英文

HAPPY     NEW   YEAR

整個有帥到

因為他們很久ˇ

所以在裡面很久ˇ

哈哈♥    賺到

謝謝日本人啦

換我之後

禹哲就笑笑的簽簽

抬頭跟我握握手啦

還有跟我說「新年快樂」

有握比較久的FU

我也很開心的跟他說

「謝謝」

之後我就走啦

出去之後

等大姐跟他朋友走之後

我就跟二姐等禹哲出來啦

再等的時候

還看到一些很奇怪的歌迷

懶的形容了啦

我還在海報跟海報之間

偷偷看禹哲

一直被粉絲擋到ˋˋ

等等等

原本分兩邊

都有工作人員擋著

之後工作人員也沒在管

跑進去跟禹哲拍拍

大家原本從兩邊

全部擠到中間

中間給禹哲走的位子

通通不見啦

大家開始瘋狂中

工作人員一拍完

匆匆忙忙的又幾了一個小小的道路給禹哲走

不過真的還滿小的啦

我前面站了一個人

所以我因該算是站在第二牌八

跟禹哲就離超近的

終於禹哲出來啦

感動

比羅主任快

禹哲一出來就很清切的跟大家握握手

跟大家再見

完本姐姐就可以握到

沒想到是握姐姐前面的人

所以姐姐就偷偷摸了禹哲的腰

真的是又夠色

我站姐姐的前面

所以我拍拍禹哲

他就轉過頭來跟我握握手

說掰掰

嘻嘻♥

超開心ˇ

帥哥帥哥

之後要上車前最後一秒

還又站起來跟大家說掰掰唷♡

禹哲人真的很好很好

謝謝你ˇ

加油加油      辛苦啦

2月1日從3:00到8:30

真的真的很開心♥

感謝禹哲和羅主任ˋ

給了大家最棒的2009   2月1號

 

 

 http://www.wretch.cc/album/angel840926   照片在裡面唷      要看的快去快去ˋ

台長: 鄭涵♥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去你媽♥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親我就說嘛ˋˋ
此分類上一篇:徴人啟示 (限女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