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4:42:0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算 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 正 最 後 我 們 還 是 又 回 到 了 以 前

最 後 我 們 還 是 無 法 做 永 遠 的 朋 友

算 了 吧 . .

早 該 認 清 這 個 事 實 的 不 是 嗎 ?

我 知 道 我 很 笨 、 很 傻

因 為 我 還 在 等 妳 的 答 案

算 了 算 了 . .

時 間 無 法 沖 淡 一 切 , 我 還 能 說 什 麼 . .

就 這 樣 下 去 吧 . .

我 也 不 想 再 做 任 何 的 努 力 了

就 算 我 們 會 一 直 這 樣 到 畢 業

那 我 也 無 話 可 說

反 正 我 們 從 來 ‥ 不 就 都 沒 有 當 過 朋 友 嗎 . .




台長: 狸果 〃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