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3:27:2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 余 和 阿 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晚 因 為 要 和 爸 爸 出 去 吃 飯

所 以 沒 陪 他 們 去 土 城 剪 頭 髮 ‥ 可 是 雅 文 有 陪 他 們 去

說 可 惜 也 稱 不 上 , 只 是 沒 和 他 們 去 有 點 怪 怪 的

也 許 是 習 慣 和 他 們 玩 在 一 起 了 吧 !

在 自 助 餐 門 口 遇 到 小 白 , 和 她 聊 聊 女 服 的 事 情

因 為 放 學 有 很 多 人 來 問 今 天 女 服 到 底 發 生 些 什 麼 事 情

怎 麼 小 白 和 妹 妹 都 哭 的 那 麼 嚴 重 =   =

可 是 我 今 天 下 午 三 節 課 都 去 做 招 生 簡 介 ‥

根 本 不 知 道 發 生 些 什 麼 事 情 ‥

只 大 概 知 道 學 姊 罵 A 組 ‥ 說 B 組 是 精 英 ‥

站 在 那 邊 聽 小 白 說 才 了 解 ‥

陪 她 進 去 她 家 的 攤 販 , 走 出 去 就 看 到 湘 萓

又 陪 她 去 接 她 妹 ‥

5 點 快 6 點 才 到 家 , 又 洗 了 一 下 澡 ‥

7 點 我 們 就 去 吃 牛 排 了 ‥


--


晚 上 和 呈 聊 了 一 下

很 羨 慕 她 會 把 她 想 說 的 都 說 出 來

準 備 要 睡 覺 時 候 ‥ 沒 注 意 手 機 響

準 備 滾 床 時 ‥ 我 姐 說 有 電 話

接 起 來 ‥ 是 雅 文

她 說 她 晚 一 點 會 到 我 家 , 叫 我 開 門 出 來 一 下

後 來 去 翻 手 機 ‥ 有 兩 通 未 接 來 電 , 一 封 簡 訊

拿 著 手 機 到 外 面 開 門 , 看 到 3 個 人

當 場 錯 愕 ‥ 雅 文 就 先 過 來 跟 我 說

阿 毛 和 阿 余 也 來 了

衝 進 去 換 了 一 件 褲 子 才 出 來 ‥

因 為 要 是 雅 文 的 話 , 我 沒 差

可 是 如 果 還 有 其 他 人 , 就 必 須 換 了 =   =

有 點 高 興 他 們 來 找 我

跟 媽 咪 說 了 一 下 就 跟 他 們 去 買 東 西

第 一 次 在 晚 上 看 到 他 們 , 感 覺 很 不 一 樣


--


很 謝 謝 你 因 為 短 短 的 幾 句 話 而 替 我 感 到 不 平

但 希 望 沒 有 打 擾 到 你 去 唱 歌 的 興 致




台長: 狸果 〃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