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19:03:0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很奇怪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修給我看了他之前打的文章

仔細看看 裡面幾乎都很像是寫給『美琍』的..

看了之後 心中擁上一種不好受的滋味

今天是我跟修認識滿一個禮拜

還記得我們是在商城認識的

他當時在幫傳傳鎮的

我一個人發呆坐在那邊看著他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跑去跟他聊天

他當時聊天室還打:我是機長請旅客快點上機

我就在旁邊打:我是副機長請旅客不要登機

後來修就突然打起他的新聞台網址

我就跟他要起即時通 叫他把網址給我

後來我們就聊到11點 他一個妹妹就跑過來

看到他們2個互親 就很想把他妹趕走

他們2個還互留手機 我就偷偷抄起來

後來他婆也出現..我就坐去旁邊

當時心中很羨慕霜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還開刺客 我們就在斐pvp玩

後來修說他累了..之後就下線

我就隨手拿起手機 撥打了他的電話

我還記得那天他被我弄到睡不著

而我卻偷睡了起來..

我們就這樣開始越走越近..!







今天早上 突然頭腦一片空白 只是很期待晚上的到來 開了電腦 看修的即時通沒上 心情有點低落 第一次心裡感覺那麼奇怪 什麼事情也不想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