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04:05:2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呼~瘋勁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今天下班就瘋勁舞 !! [我都在邱比特自由A04ㄚ達勒勒]
一玩就瘋了4個小時 @@”
哇哇哇 !! 個人~團戰~情侶 都玩 !!
整個就是 爽 !!
因為我個人表現還不錯 !!
哈哈..26個P..密斯1個都沒有噎..爽歪歪 !!
我不和別人比較 !! 只和我自己比 !! 今晚表現不錯 !!
不過也累翻嚕 !! 最後一個小時整個就是殘啊 !! 但是好玩就好囉 !!
剛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來報台留下幾個文字 !!
嗯..今天還不賴 !!
喝了4杯熱奶茶 !! 外加一杯M的雪碧 !!
還有人主動說要去幫我買晚餐噎 !!
哈阿哈阿哈 !! XD




真的累嚕 !! 眼睛快闔上了 !! 晚安 !!
我親愛的床噢 !! 我來也 !!

台長: ♀奶茶 ♡〞煙♀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快樂..這樣才對... |
此分類上一篇: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