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00:16:2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天氣真晴朗~~似我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悠閒 睡到自然醒說 睡醒吃個中飯和親愛的男友跟他朋友去吃飯

吃完還去國賓飯店樓下喝脾酒 喝完去愛河逛逛說 還滿開心 且他朋友也很

搞笑說 有照許多照片等他朋友傳來再好好看看 誇年好像也會有計劃還不

一定說 昨天不知是不是因為穿黑色衣服的關係都很衰說 輪胎破ㄌ也無

法補只好換一個 且被退一卷貨 心情很糟說 可是又能如何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還在想說明天要不要去加班ㄋㄟ 因為還要騎這麼遠說 睡醒再說好了 有點

安逸現在生活說 昨我弟看到我說我變很多說 看來我真的還有再變漂亮囉

希望漂亮有人緣一點 這樣我會更開心 最好再瘦一點應該會更好唷

日子就是如此一下有趣一下又安靜的過 人生應該也是如此說 沒有永遠的

風平浪靜或大風大浪 活在當下珍惜以前很重要 有人問我過去的感情若分ㄌ

可以當對方是家人看待嗎 應該很難ㄅ 但也不是不可能啦 我之前的那位前

男友到現還是多少會跟我聯絡 及也會想再回到過去 可是....如今人事已非

像破掉的鏡子如何會拼ㄉ起來又完美無縫呢 雖我表面沒啥誰又知我當時的

心情  大家只會問這麼多年的感情如何說放就放 對丫說得好 誰又知道

是因為啥事讓我徹底醒了也決定斷得呢 好無言 不知為什麼又聊到這

不聊了以免影響現在幸福心情  因為上段感情我真學很多說 我只能說每件

事發生後多少會學到東西及一些....回憶.... 




台長: 天使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