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03:22:1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說讓人誤會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琪兒: 幫我跟阿圍說....姐很想念他的啦..有機會再去看他..
宏: 好~~~
安琪兒: 改天有空再去找你們..
宏: 我也很想妳
安琪兒: 嗯...
宏: 有空也要來讓我看一下喔
安琪兒: 我..
宏: 哈哈
安琪兒: 最近有好好吃嗎..
宏: 沒耶
安琪兒: ~"~


從分手那日到今天..
2個星期..14天..336小時..
其實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雖然說没感覺了..
可是還是會想起..
還是會不自覺..
按下加到我的最愛中的”xx落葉”
看看你..看看你的文..
不過在和你分手前一樣的畫面
停留在那裡没變..
没有你的心情
没有你對我的心情..
呵..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你總說..不愛把自己的感情
讓別人去討論..所以不po!!

今天在即時通上回應你時..
故意要你幫我跟阿圍說..我很想念他..有空會去看他
故意不跟你說..我會想念你..有空會去看你
呵..因為你是個自大的人..
所以不想讓你太驕傲..
不想讓你又說啥..”為何我那麼幸運..總有人這麼愛我??”
你也太自大了吧!!(昏ing~~)

到是你..你也醒醒吧.
別再玩遊戲了..
以為說個"我也很想妳"..."有空也要來讓我看一下喔!"
我就會小鹿亂撞嗎..

如果我不是你的誰..
請不要..
請不要再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
好像把我當成親密的人..
如果是情人..我允許..
如果是朋友..免了..我只要單純的那種
不要言語曖昧..
你說出來的這些話..
只會讓我感到困惑..
困惑你到底在想什麼..

今後就算我有去..
也是為了去看你們..
而不是"你"

所以別說你很想我..
所以別說要我去給你看一下..

都免了..
聽你這說我並不會覺得開心
所以免了..

別再說會讓人誤會的話!!!




台長: 人生無常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認識你之後..都變醜了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月全蝕"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