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03:17:5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月全蝕"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月光..
前陣子因為和他結束了


所以覺得自己變”下弦月”了..
因為不開心.
所以嘴角揚不起來..

曾對他說..
”月光會一直為你照亮..讓你渡過嚴冬..”

可是..月光不想再為他照亮了
所以我在msn標題上..
打上了..進入”月全蝕”狀態~~

讓他知道我不會再愛他
讓他知道我不會再見他
讓他知道我們將是平行線..

呵..
結果今天看到新聞說..
將有月全蝕在今晚出現吔..
好巧哦..
原來”月光”的怨力..
哦..不是..是念力
也滿強的嘛!!
連天上的月都跟我一樣吔..
好神奇哦..

台長: 人生無常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別說讓人誤會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愛玩又怎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