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23:55:14|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禮拜五沒課

所以我禮拜四上完課

就衝回宿舍換衣服

我才剛跟家玉說 會不會我還沒換好衣服 宋小姐就打電話來??

結果是真的

害我匆忙的整理

在穿鞋的過程中

問了家玉說看有沒有遺漏的!

沒有很好˙˙

跟家玉一起下樓

因為他要去牽車!!

所以我衝下樓 跟宋小姐還有羅姐

哈 見了面 就吵死了!

顆顆!!

然後臨走之前

向店員還有叔叔say掰掰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哪些人

哈 說了就趕快去趕車囉!

回家幾天˙˙˙

也沒有幹嘛!

哥哥也沒回來

聽說他當兵被人欺負= =

一直打給媽媽 然後媽媽只會念給我聽

不是接他電話的人不煩

聽我媽念的不停 才煩吧!= =

禮拜六因為電視不能看【線路問題】

所以吃完飯 本來打算去草屯買東西

最後我隨便說要去台中買車票

結果我媽當真

還問我哪裡可以逛

所以我就騎機車載我媽去台中火車站

打算先買車票

但是已經沒有位置

叫我禮拜天直接到車站買補位票

所以接下來就去一中街囉!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

跟媽媽到一街裡面逛

買了飾品 看了衣服

跟媽媽挑了綁頭髮的飾品

媽媽還買了一個給我

項鍊媽媽也幫我挑了一個

最後逛完買了一些東西

準備回家

走回機車停放的路上

看到包包店 我看了很久

終於挑了一個

但是媽媽說不好看 還在那邊笑我背起來的樣子

最後我還是買了!

我很疲憊的騎回家順便加油

到了禮拜天 我起床後就先去洗澡

總覺得時間有點難熬

我今天提早坐車

因為沒有買車票 所以就˙˙

到了時候比之前早到一班車

我剛好坐上最後一個名額的補位

我後面的要等到下班車次

不過第一次坐這麼早的車 還真是不習慣

所以一直都在看小說

太陽這麼大 怎麼睡啊???

吼˙˙好不容易睡著了

但是已經下了交流道= =

怎麼感覺沒睡到啊!

嗯?下了交流道 才六點半多喔!

噗噗 好不容易走到火車站

嗯?7點10分 剛好錯過一班電車

下班車次 沒有停靠大湖的復興號

只好等50分的

但是我過了月台 找到位置坐下

發現復興號要慢15分鐘

怎麼感覺每次這班車次都慢10幾分啊!!

終於等到慢6分的電車

天啊!人爆多的!

從來沒坐過這麼擠的電車

感覺我快窒息要沒空氣了

我腰的毛病又痛了啦!!

我還在想說

保安跟中州沒有人下車 我要怎麼走出去啊?!

終於˙˙在中洲站有很多人下車

恩˙˙感覺有差了!!

我慢慢走回宿舍

上了樓 把東西放下

感覺好熱好悶又好可

所以拿了摳摳下樓買飲料

千藻要我先喝一口

在喝之前 阿文說 感覺好恐怖

哈哈!!先喝一口 恩˙˙今天波霸非常Q

千藻說 如果不好喝 就打阿文

他們說 這是剛煮出來的

我就說 那我買的真是時候

千藻給我的波霸也滿多的!!

因為他們煮法有變 所以波霸有點甜

千藻說要幫我加點紅茶看能不能不會那麼甜

最後就跟他們聊了一下

恩˙˙˙

阿文說他被我騙了

剛開始聽到真的事霧煞煞

原來是說 巧克力要我在3/14送的啦!

哎呀!沒關係啦!當作開學禮物啦˙˙˙

如果你14要送 我也還是有巧克力可以給你的啦!

嗯?沒看過我送的巧克力

那當然˙˙˙我挑很久跑了很多地方耶!

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我沒有包裝啦!

哈哈 我下次會改進!!

只是包裝不會比你好就是了!

最後我回到樓上

突然想到有問題要問他

所以我衣服還沒換的穿拖鞋下樓˙˙˙

最後說到一半 因為他們剛好才調飲料邊跟我說話

千藻說 要我跟阿文兄去外送

噗噗!!怎麼去啊??

騎機車?!@@

最後阿文說在對面

哈哈 在對面而已 我幹嘛要跟去啊!!

感覺像跟屁蟲捏!!

我跟他就用走的陪他去外送

你是怕被吃掉喔?!

我還怕我被抓去賣掉哩!!

最後我們邊聊邊走回去

路途很近所以很快就到了!!

因為我有很多東西要整理

所以沒多聊我就上樓囉!!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靦腆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