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0:12:2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待在家裡的最後一晚

明天 我就要回去高雄了!

家裡 又要空蕩蕩的

爸媽都在上班

那下班呢??

家裡依然沒有人˙˙˙

只有周末 他們才會看到我們~

只是待在兩天 我們就又要回去了

昨晚去學校網站看一下

得知228那天 我們還要上課沒有放假

唉~~

不過這樣也好

不用再找時間補課

畢竟2/29又不是本來就放假

只是˙˙

這幾天會下雨

而我要帶的東西 是一定要帶回南部用的!!

但是這麼多東西 又遇到下雨

我該怎麼拿回宿舍???

而且˙˙下車後要走一段路到火車站 大概15分鐘吧!

天啊!我會受不了的啦!!><

好想哭˙˙˙ˊˋ

可是車票也叫哥哥買好了

而且較老爸載我到高雄

他不用上班嗎?

就算不用

叫他載到高雄

假日北上的車可能會塞

這樣的話 他回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而且他載我一趟 比我坐的車還要貴呢!!

救命啊!

誰可以幫我啊!?><

走到火車站 坐到的大湖 也還是要拿這些一大堆的東西

走差不多10幾分耶!

媽呀~ 上帝保佑我吧!!

保佑我到台南時

別下雨˙˙˙

就算要下 也要等我回到宿舍再下吧!!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返回慈明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