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14:42:2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返高雄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01/24

今天起床 準備好了之後 先去同德拿成績單~

拿完東妮買了東西 就回家

回到家發現已經12點了

想說預計要12點半去坐車的

好吧!!桌上有便當 沒魚蝦也好

因為我已經快沒時間吃飯啦!

後來等到快12點半 但是老爸還沒回家

所以打電話請白妹載我去坐車

但是我下樓吃飯後 發現老爸剛到家啦!

吼~不早點回來

不然跟他換機車~!就不用麻煩人家載我了!= ="

最後出門時下雨囉~

還給我越下越大˙˙˙【跟我作對嗎?】

然後到了草屯坐車前 遇到了以前工作時 認識對面的一個阿姨

但是因為車來了 沒有多聊

到了台中 買了車票後才發現

車是2點10分的

早知道這樣 我就跟他講說我回來的時間要7點半過後了!= =

到達目的地都已經4點半多了!

這樣跟人家約的時間晚太久了!

後來我趕了5點05分那班電車

到的時候都快5點半了 讓家玉等這麼久 真是不好意思~><"

最後我們邊聊邊回宿舍

到了時間 叔叔不在~我們打電話給他

他說要等他一下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All Pass 吃焗烤

但是他店沒開啦!

所以去書香園吃!

吃完回去 叔叔還沒到><"

怎麼辦呢??我怕我車趕不到

我們還跟小雨聊了一會兒

他說 阿文已經來了 在裡面 叫我們找他聊天

噗噗 我們不是特地回來這裡聊天的啦><

家玉說 等他自己出來

ㄆ~~~~~~~~~

今天真的好冷 寒流耶!我們這裡還下雨

但是高雄沒有

恩˙˙還是趁現在沒客人 幫媽媽買一下飲料好了

最後週轉了半天 還打電話 還是決定喝桂圓紅棗茶

站在外面跟家玉繼續聊天~

阿文兄有說怎麼不進去坐著等 幹麻要在外面吹風

這˙˙呵呵~很怪

聊到一半 看到叔叔來了 真是感動><"

但是叔叔好像還有事

所以我們拿到鑰匙說了謝謝 就火速上樓

他說我們用完交給千藻就好了

恩˙˙我發現我要帶的東西真多

天啊!6點半了~

喔賣尬 要來不及

天˙˙我還沒買飲料

跟千藻說了一聲 但是他說要等等

因為那時候滿多客人

不過他還是有抽空幫我做

哈 我有聽到阿文說 椰果可以多一點

哇哈哈 我喜歡料多的︿︿

最後好了之後 客人也買完啦!!

拿了就打算走 突然想起

就問了阿文兄 他說 他的畢展可能做不完

好吧!畢展重要˙˙

如果有變更 那就電話聯絡吧!!

我們有努力的走向車站

看到有一班車好像停了 應該是我們的班車吧!

還在考慮要不要跑

當我們決定要跑向車站門口

衝進剪票口 但是剪票員說 來不及了

討厭!>< 下一班要到7點02分

真怕來不及我20分的車

最後我們坐到了最新的普快車

哈哈!!新車耶!!

恩˙˙中間兩站不停 很好˙˙˙

最後跟家玉說掰掰 火速下車

看了時鐘 19分˙˙還有一分鐘

用跑的!!

還以為車要走了

看到馬路沒車 繼續用跑的

到了對面 剛好˙˙車才剛來

花了1分鐘

我只能說屌˙˙明明火車站到客運站有段距離的

我卻只花了1分鐘的時間= ="

東西又重的要死~

上了車想睡但是睡不著 又加上司機 一路狂打哈欠又這麼大聲

誰受的了?一 一

回到了台中

坐全航 想說這車 這麼大台 應該有位置吧!

誰知˙˙沒位置

好辛苦!

好加在有帶耳機

下了中投 打給白妹

到了草屯 以為他會在惠德宮等我 恩˙˙?沒有

我直覺的看了反方向 想說那個人是不是白妹

結果真的是耶!!

噗 哈哈~他說他剛到 我也剛好到

今天 真的很辛苦他><

麻煩他兩次˙˙

感謝你的啦!!︿︿



今天真是辛苦~

一直坐車˙˙˙

千藻有說趕不到車

那乾脆住一天好了~

呵呵~東西都搬回家了啦!


晚上 到家 拿飲料給媽媽

恩˙˙我先上樓放東西

下樓已經看到他有喝了

他說怎麼沒喝到湯圓

這˙˙是桂圓吧!

而且桂圓也不是湯圓

料也不會多啦!>< 因為那不是重點

洗完澡 還問他說會不會太甜

他說不會˙˙

那當然 我有跟他說 阿文兄有加了一些東西 所以不會太甜

如果還很甜 加一點點茶摟!

之後因為很晚了 所以他要先去睡覺

我拿起媽媽的桂圓紅棗的杯子

哈 喝這麼多了 本來說要明天才喝的人

今天就喝這麼多喔!

呵呵 應該是好喝才會這樣吧!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溫馨來電╮☆
此分類上一篇:返回慈明母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