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23:06:1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睡了

我怎麼那麼會睡???【天音:你問我?我問誰?】

不管啦!!我最近想早睡

今天放學回家

遇到叔叔 嗯?發現他們收到假鈔

所以 他們員工要平分

我拿起來看

叔叔就說 要收門票費喔!!

噗噗~後來阿文有說 叫我拿100出來就可以用了

我是不知道他叫我什麼啦!

叔叔就說 他叫你小雯雯耶!

我看向阿文 

叔叔說 阿文文 小雯雯

兩個都是文/雯

我說 此雯非比文

剛好招吻 ˊˋ

叔叔又接著說 ㄏㄡˊ 小雯雯 你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熟啦!

我不知道該如何辨解



叔叔又說 今晚妳應該開心的睡不著吼!!

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就微笑的無言 走了進去

晚點下樓 要騎車去找宜婷跟他拿東西

看到阿文在外面抽菸

我看到他只是笑笑

當我走到我的機車時

他對我說話 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我說 ㄏㄚˊ?? 並且靠近他

他說 他摸魚被我抓到

我還是聽不懂

他說 剛剛他看到我無言的走了進去

哦˙˙只是 這跟摸魚有啥關係??

哈哈 他是亂了喔!!

我跟他說 那是因為叔叔的關係!!

只是˙˙他幹麻要特地跟我提這件事呢??

呵呵~

上了即時通 發現他有加入了

我還想說 誰的暱稱這麼常啊!!

原來是他的MSN

呵呵~今天我要早點睡!!︿︿

我真的會開心睡不著嗎?

ㄘㄟˊ 是叔叔太誇張

不過˙˙真的滿意外耶!!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全身都是病?!
此分類上一篇:新世紀全國盃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