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15:49:1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誼*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 就是聯誼的日子囉!!

唉!聽說他們的行程依然很無聊= =

算了 當作散心出去玩好了!!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吼??

哈哈 對了 今天上線看無名留言板

我發現我有出現在無名首頁上

不過時間有效至今天早上10點

還我沒看到~

沒關係 我再接再厲好了!!

恩˙˙

明天的聯誼喔!

我˙˙不會緊張

哈哈!!

都已經小鹿亂撞過了

哪還會緊張什麼

不知道星座說的是不是真的!!

他說我要出去玩或者聯誼等等才會有新戀情

不然就是跟同校喜歡的人有近一步發展

哈哈 是說阿文嗎??

想太多啦!!

還有啊~

他們開口閉口在我耳邊說阿文

ㄆㄆ~搞什麼!!

還說他如果跟我告白我會答應嗎??

拜託~沒發生的事 不要做預設立場

我就是回答他們

等他真的告白那天 再說吧!!

你們說對不對呢?

曖昧的感覺˙˙˙

真好~

哈哈 會不會像花癡啊!!

明天˙˙

我不會去穿裙子的!

騎機車 穿裙子 白痴啊!= =

當然就是穿牛仔褲囉!!

衣服 當然還是逃不過兩件式的~

比較好看嘛~!

我˙˙˙每天期待六點嗎?

哈哈 一點點啦!

但還是怕店長兼叔叔兼代理老爸會又想歪

總覺得他總是觀察我跟阿文之間= =

這年紀的人 真是˙˙˙

不過 讓他們這樣亂想也好

免的越描越黑!!

今天˙˙先告一段落囉!!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應外系 唱歌日 小聯誼?
此分類上一篇:等;小鹿亂撞?!是喜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