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15:21:08|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小鹿亂撞?!是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等我的記憶卡要等多久啊!!

那個全國電子是怎麼樣???

為什麼用Windos vista的東西

他基本容量沒有給我= =

叔叔說用Windos vista的電腦

基本容易要1G以上

但是我買的 他說買了這台電腦會加送1G的記憶卡

那如果沒有送

就等於說 他本身的容量只有512mg而已

搞什麼!!

煩死了!!

好了 我抱怨完了!!

恩˙˙˙

接下來算是題外話嗎???

就是啊!!

最近常跟樓下的阿文有互動

至今還是被傳有曖昧關係

有一天晚上我做夢居然夢到他

怎麼可能會有他

拜託 我只是常跟他聊天而已

他也沒有去極力撇清我跟他之間的曖昧誤會

叔叔又更加誤會了

他說 Homeda不載我了<剛分手的男友的車> 那野狼125呢?<阿文的機車>

這˙˙我該說什麼呢?

這時候的我當然只能搞笑囉!!

忘記有說什麼

然後阿文就講說 要不然我今晚上去陪你睡

我就是大方的說 抱歉喔!今天我們樓上客滿 沒有你的床位!!

哈 當然知道他是開玩笑的!!

因為這一天晚上 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 =

然後今天家玉去比賽了

所以我一個人去上課 約了秀琴一起去

之後 吃完午餐

半路我只講自己的

有人點了我一下 我也是慢半拍才知道

本來轉過去看 想罵人說 幹麻亂搭訕

誰知道沒看到臉 只看到一群男生

我認出了一個人的背影

沒錯 就是阿文

只是他直接叫我 然後打招呼就好啦!

幹麻要點我咧???

還以為經過那晚的對話

他會躲避我勒~怕人家在繼續誤會= =

吼~秀琴 他也說 他喜歡我

說什麼 他如果跟我告白 我會跟他在一起嗎?

這˙˙˙ˊˋ

我可以體會家玉被我們開玩笑的說他跟學長˙˙˙

現在我總覺得"曖昧"的感覺不錯

在一起的話˙˙在說吧!

星座說要出去玩或者聯誼 也有在學校內喜歡的人有近一步發展

但是學校內我沒有喜歡的人啊!!

剛好 阿文是大四的學生 是在說他嗎??

= = 但是我感覺不出來我到底對他有沒有意思

今天中午這樣 我覺得現在想一想

有點小鹿亂撞

哎呀!我在說什麼~

才剛分手不到一個月

就這樣子 感覺好隨便!!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聯誼*曖昧
此分類上一篇:暫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