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1:33:41|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季*揮霍無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道該說這個月

還是今年 流行分手@@

家玉的學姊 跟他在一起很久的男友分手

嫚嫈呢?? 只知道之前跟她男友也分手

在一起多久了??

2、3年了吧!!

我或許是看太多小說 也許是被傷的太多太重!

所以麻痺呢??

我不知道!!

又更成熟更長大的吧!!

所以想的也很多~

我幹麻要自願自哀!!

像阿文~前鎮子他也跟他女友分手

但我還是看到他一樣的過生活

並沒有太大的不開心~

前天聽他說 他分手後頂多酒量增加

我說 男生都這樣~

我還跟他相約去借酒消愁呢!

哈哈 ~ 開玩笑的


你不會當真吧!! 

@.@!!

尤其聽你說到

你不會剛女有提分手

哇塞!!這種男人到哪找??

雖然容易被吃死死的

但也算是好好男人不是嗎??

阿哈哈!!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不小心愛上他吼~

ㄆ 想太多啦!!

我可是很Man的!

人家都把我當兄弟 哥們~><

管他!!

無所謂~




最近的我啊~

揮霍的很厲害

我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媽媽你說 三餐吃飽不算亂花

但我真的很怕啦!!

所以啊~

我燙頭髮就用自己的零用錢囉!!

等等老爸又要念我了~

好加在~

昨天沒有帶多的戰利品!

天啊!本來不會去買百貨公司的東西耶!

我怎麼回事啊???@@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暫時
此分類上一篇:新造型~新氣象!˙˙˙緋聞纏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