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09:48:56| 人氣1,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霸道的情人〃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紀騰煒抱著一名女娃娃,司機幫忙提著尿布奶瓶走進集團的辦公大樓時,所經之處都是鴉雀無聲的。但當他進了頂樓辦公室之後,騷動開始慢慢傳開,最後引起的風波簡直就是驚天動地,空前絕後!

他們的總裁有小孩了?!

雖說紀騰煒曾經是縱橫情場的花花公子,被他傷過心的女人多不可數,但沒聽說有哪個女人膽敢惹他紀大總裁,抱著孩子來認爹的!

開會時,現場除了報告的人之外,其他人都忍不住把眼光調向總裁首位,看著他們的老闆拿著搖鈴在逗小女嬰,她咯咯直笑,模樣可愛逗人,看起來有六七分神似他們縱橫情場無敵手的紀大總裁。

「總裁,這份文件請你過目一下。」負責整個歐洲業務的李總經理遞上一份公文。

「嗯。」紀騰煒頷首,「幫我抱著一下。」

「什麼?!我抱……」女職員還來不及反應,就被迫接下老闆丟過來的嬰兒。雲英未嫁的她根本就沒有育兒的經驗,抱著一團軟綿綿的生物,一時間手忙腳亂。

「哇哇哇……」果然,才剛到陌生的懷抱裡,糖糖這位小姑奶奶立刻就不客氣地哭了起來。

「乖乖,不要哭……總裁……不要哭……」女職員更是手足無措,只差沒有哭爹喊娘。

「真是的,把孩子給我吧!」嘖,沒想到有人比他更不會帶小孩!紀騰煒無奈地撇撇薄唇,把女兒揪過來一手抱住,一邊瀏覽著手裡的文件,似乎一點兒都不受影響。

說也奇怪,本來還哭鬧不停的糖糖,一回到父親懷裡,也不管自己是怎麼被粗魯對待,竟然立刻不哭了,乖順了半晌,忍不住合上眼皮睡了過去。

眾人看著眼前的奇景,不禁面面相覷。

這個可愛的小女嬰也算得上是奇葩吧!分明就被他們總裁當成一小袋麵粉似地挾在脅下,竟然還可以安穩地睡著?!

「就照上面寫的辦吧!不過,盡量把對方的價錢壓低一點,免得養刁了這些人的胃口。」

「是。」他們一個個莫不用力點頭,說完該說的話之後,就緊緊地閉上嘴巴,免得說出什麼不該說的話。

他們實在很好奇,但不能問……他們總裁最討厭人家在公司裡討論與公事不相干的話題,為了捧住飯碗,他們死都不能問。

紀騰煒不懂自己的員工幹嘛一個個忍得臉紅脖子粗,他聳聳肩,注意力全放在女兒身上。「小鬼,就只知道哭哭哭!回辦公室爹地給你泡奶喝。」

「咕嚕……」小糖糖睡翻了天,勾起小嘴就像在笑,似乎對自己能教爹地如此困擾的功力感到得意萬分。

「還笑?小傢伙,你跟你媽咪是一個樣子。」他沒好氣地瞪了女兒一眼,抱著她走出會議室,正好看見阮朵朵站在走廊上等他。

「朵朵,你考完了嗎?結果如何?」他快步走到她面前笑問。

「他們說還要評審,下個禮拜才會知道結果。」她看了他一眼,又看了女兒一眼,最後悶悶地歎了口氣。

她的樣子教他看了擔心,「怎麼一副愁眉苦臉的模樣?如果你很擔心的話,東方集團的總裁與我略有交情,我幫你問他--」

「不公平!」她氣悶地指控。

「什麼事不公平?」難不成是考試中有人舞弊?紀騰煒不以為東方徹會容許這種情形發生。

「明明你就那麼粗魯的抱她,為什麼她都不會哭?」阮朵朵一臉氣憤地指著在他脅下安穩入睡的女兒。

一直以來,她總是要花費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哄女兒不哭,無論左抱、右抱都安撫不了她姑奶奶,他怎麼就可以如此吃香,隨便都可以把又拗又不乖的糖糖哄得服服貼貼?!

「這我哪知道?」紀騰煒無奈地橫了這個無理取鬧的女人一眼,無奈的神情中又有些逗弄的意味,「朵朵,你在吃醋嗎?看我們父女感情那麼好,你心裡不高興,在吃味嗎?」

「我才沒有!」阮朵朵大聲地反駁。

她只是覺得氣悶,明明是她辛辛苦苦懷胎十月,生出來的女兒竟然有嚴重的「戀父情結」……真是教她為自己不值。

「是嗎?我還寧可你是對我感到不放心呢!」他輕笑了聲,空下的另一隻長臂環抱住她纖細的腰肢,「你終於考完試了,總算有時間陪我了吧?」

「哼!」

阮朵朵別過粉臉不買他的帳,他不要以為嘻皮笑臉打哈哈,就可以讓她忘記他「隨隨便便」就可以和她女兒交情那麼好!

瞧見她如此耍倔的表情,紀騰煒失笑不已。「肚子餓不餓?我有這個榮幸請你去用餐嗎?」

「你不怕被人看到?」她本來還以為自己可以偷偷地來、偷偷地去,只是她似乎太小覷他的公司規模,她一拿著他給自己的通行令進大門,就立刻招引了無數好奇的眼光。

「敢叫你來公司接糖糖,你以為我還怕人家看到嗎?」他頑皮地對她眨了眨眼,不由分說地把她拉去吃飯。

***

說也奇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們母女的東西開始侵略進他的房間,她們的衣服和東西逐漸地從一個小角落,慢慢地擴大範圍,現在他一不小心就會在床上壓到女兒的玩具……他無奈地歎了口氣,心裡早就習以為常。

而阮朵朵也慢慢習慣躺在他的臂彎裡睡去,每天一睜開眼睛就可以看見他俊美的睡相,教她覺得人生最大的快樂也不過如此。

最近,他越來越不避諱帶她與糖糖出現在公眾場所,他甚至越來越會替糖糖換尿片,有一次他發現了一種可以直接替嬰兒穿上去的紙尿片,得意地跟她炫耀了半天,教她看了覺得好笑。

星期天早上,他悶不吭聲地把她做的早餐吃完,她知道他已經夠客氣的了!

她心裡也明白自己廚藝不精,最近閒來無事就在廚房惡補,還跟好友耿依柔的母親借了幾本烹飪書,講明了方法越簡單越好。

他跟糖糖玩了一上午,那個小搗蛋鬼好不容易睡著了,她還以為終於沒事了,卻沒想到看見他黑眸之中綻出邪惡的笑意,她還反應不過來,就已經被他霸道地抱上了床,接下來的兩個小時,他們都是在床上度過的--他總是不停地要她,彷彿永遠要不夠似的。

「我想帶糖糖去迪士尼樂園。」她赤裸的嬌軀伏在床上,小臉枕著他的手臂,輕輕地說出自己心裡構思已久的願望。

「為什麼?」他側身在她的頰邊淡淡一吻。

「等糖糖長大一點,我想帶她去迪士尼,穿著我設計的母女裝,兩個人一起快樂地玩耍。」

她的話聽在紀騰煒的耳裡有些難受,他不悅地撇撇嘴角,「就只有你們兩個人,難道就不能有別人嗎?」

「還會有誰?當然就只有我們母女兩個。」她理所當然地回答。

他不服氣地低吼,「還有我!」

被他這麼一吼,阮朵朵嚇了一跳,上上下下地打量他一眼,不敢置信地搖頭,「沒想到你這麼大年紀,還那麼愛玩。」

他沒好氣地回瞪她,伸出長臂充滿威脅性地摟住她,不容許她逃避他嚴厲的質詢,「這不是問題的重點!難道你就沒有想到我嗎?我好歹都是糖糖的父親,你不覺得要把我算在裡頭嗎?」

「不是因為你自己想玩?」她還不信任地瞅著他,柔嫩的唇畔隱隱浮動著笑意,秀氣的臉蛋靈動十足。

「你這傢伙!」他壞心地呵她癢,教她又笑又叫,逃到無處可逃地偎進他懷裡時,才終於住了手。「我問你,如果你沒有生下糖糖,是不是我們兩個人就再也沒有見面的機會了?」

「可能吧!」她用力思考了半晌,終於點點頭。「想見一個人,總要一點理由吧!我們只不過是睡過一夜,什麼關係都沒有,教我拿什麼理由打電話給你呢?」

「你知道嗎?以前我很討厭小孩子,老是覺得小孩這種煩人的生物乾脆絕種算了!」真是一個恐怖的男人。

阮朵朵睜大美眸,不敢置信地瞪著眼前這個抱著她不放的男人。「要是每個人都像你這麼想,那天底下還有誰會生小孩?如果大家都不生小孩,人類豈不是要絕種了?」

他勾唇給她孩子氣的一笑,「可是我現在很慶幸你把糖糖生下來了,否則,像你這種死心眼的女孩,只怕十輩子也想不出理由再見我一面吧?」

「可能是吧!」她認真思考了半晌,終於點頭。

「那讓我教你一個絕佳的好理由,如何?」他邪氣地笑笑。

「什麼?」她迷糊地眨了眨美眸。

「想我。」他嗓音低沉地吐出這兩個字,斂眸定定地瞅著她,「只要你說想我,就可以見我……『想見我』難道不是一個最好的理由嗎?」

「我從來都沒想過……」看見他的臉色頓時黯淡下來,阮朵朵知道他誤會了自己的意思,連忙補充道:「我確實想見你,但就像我朋友說過的,我的心思太耿直,哪裡知道只是想見,就能見著呢?」

她何嘗沒有想過呢?畢竟他是第一個教她心動的男人。但她不敢啊!生怕被他討厭、被他拒絕,她總是拿著他給她的名片,坐在電話旁邊,一遍又一遍地念著那一串屬於他的號碼,卻總是沒有勇氣撥給他。

「那現在你就牢牢把這個辦法記住,懂嗎?」他細心地叮囑,真怕她這個小笨蛋又忘了。

「可是……是不是等到一個月屆滿,我離開這裡後,也可以用這個理由見你呢?」她抬起黑白分明的眸子,充滿期盼地瞅著他。

「你不會離開。」他臉色神秘且堅定地搖頭。

我通過了初試,我想我一定可以……」她被他邪氣的神情逗得不知所措,想說的話卻被他打斷。

「沒有我的允許,誰都不准走。你和糖糖都留下來!」他俯唇在她耳畔輕輕地吹氣,口吻中充滿了不許抗逆的霸道。

「留下?我們說好一個月……」

「說你死心眼,你還真的不懂變通。」他惱怒地瞪了她一眼,「誰說約定好的事情就不能改變?而且,我什麼時候答應你只留一個月了?當初我只說你可以留下,並沒有照你的要求,想起來了嗎?」

「好像是……」她愣愣地點頭,腦袋裡還是一片迷惘。

「不是好像,本來就是。我要你留下來,以防我會想你。」他俯眸凝望著她天真的俏臉,想起自己整整找了她一年多,那幾百個尋找她的日子裡,他沒有一天不後悔。

是他不肯對自己承認,不肯承認自己對她這個第一次見面的女孩動了真心,卻因為自己的一時大意失去了她的音訊……曾經,他以為自己會就此悶悶不樂,後悔一輩子,但老天有眼,教他再次遇見她。

只是他沒想到,這個女孩為了生下他的孩子,受盡了委屈苦楚,她還傻得可以,從不怨他、恨他,心甘情願地承受他給她的苦!

「你會想我?」她心裡更迷糊了。他怎麼可能會想她呢?她會想念他,是因為對他動了心,那他呢?

是不是……他也對她心動了呢?阮朵朵心裡困惑又期盼,她不敢奢望他對自己同樣動了真心,卻又希盼他能對自己有一點點感情,哪怕只有一點點,對她而言都是回報!

「傻瓜。」他笑斥了聲,對她表現出受寵若驚的模樣疼愛不已,一雙強健的臂膀牢牢地擁住她,「不准走,朵朵。再過兩天我必須去巴黎開會,可能會有半個月的時間不在家,你乖乖待在家裡,等我回來,知道嗎?」

「要我什麼也不做,等你回來嗎?」要是她想念他的話,該怎麼辦呢?阮朵朵抬起美眸瞅著他,發現他還未離去,自己已經開始想念他了。

「你可以打電話給我,無論再忙我都會接。」他承諾道。

「嗯。」她紅著臉輕輕點頭,那又羞又怯的嬌俏模樣太可人,讓她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就再度被他覆在長軀之下,任他盡情佔有……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