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22:08:19|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運第二戰:中華VS哈薩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真開心~~

終於贏了!!

最終因為信安的關鍵罰球

2罰都進^^

所以是以81:79幹掉了哈薩克嘍~~

哇哈哈!!

今天大家都很平均

沒有說得分集中在某人身上

今天阿鼎和壘哥火鍋店生意超級好

兩個合力蓋了9個火鍋

而且最後一顆最重要的火鍋是壘哥蓋的

壘哥還是今天的得分最高

今天會贏真是感謝他們兩大門神的加持

哈哈哈!!

還有啊~~別忘了我們的小艾哈!!

他今天可是貢獻了8個助攻唷!!

不愧是我們最優秀的控衛

小艾你好讚!!^^

當然,像寶兒啊!!啟億啊!!他們今天也很讚

雖然他們總是會猶疑自己

可是他們有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好耶~

剩下一分多鐘的時候啊!!

哈薩克領先我們一分

看的我好緊張喔!!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我們今天會贏

哈哈!!很開心~他們沒讓我失望哈!!

後來剩10秒多時

哈薩克犯規啦!!

又是信安要罰球

可是前幾次信安都是2罰中1

這次我們無敵緊張的!!

畢竟剩10秒

他們還有進攻機會

好家在!!信安2罰都進耶~

我們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

信安,你真帥!!



接下來我要說今天我心目中的MVP了

哈哈哈!!答案是....壘哥!!

他今天真的好帥!!

跟前天的他完全不一樣

前天他沒有什麼發揮

可是今天他真的很妙

灌籃,抄截,火鍋,三分砲

他通通都有!!

第三節一開始砲火猛攻

三分砲,兩分砲

一下就拿下10分

真的是無敵帥的啦!!

81:79~水唷!!

大帥鼎,大帥壘哥...你們真讚!!

今天防守真的做的不錯

雖然也是有漏洞

可是比起前天,今天氣勢大不同

我好愛今天的大家喔!!哈~

雖然他們有身高優勢!!

可是他們籃板卻都輸我們哈!!火鍋也輸我們!!

今天進攻籃板也算是蠻多的唷!!

真開心!哈~



還有還有!!今天還有個小沒品事件

就是哈薩克12號的光頭哈!!忘了他叫啥?!

他球沒投進,居然把氣出在71身上

推了71一下..還好我們家71脾氣好

幹嘛?!自己沒本是愛牽托

可能覺得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很莫名其妙吧!!

真是的..後來兩人被裁判叫去.."握手"

小伙子...火氣不要這麼大!!OK?

他們教練還被吹技術犯規?!!!

恩~~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哈?!

台長: 童童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我最愛的籃球和棒球 |
此分類下一篇:〈亞運〉陳信安罰球定軍心 中華破哈開胡
此分類上一篇:男籃F4失靈 中華首戰輸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