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0:19:2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我始終得不到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我始終得不到d~
  
  又吵架了~Orz
  
   吵什麼?
    
    吃醋#花痴#不懂d看臉色吧!
   
  我就是我~高興是這樣d我~不高興也是這樣d我~!
      
       我〝覺得〞我好沒價值ㄌ~就像一個布娃娃一樣~
  
   高興就在手中把玩~不高興就是擺臭臉讓我難過讓我傷心!
    
     等終於把話說開後~才說他說d話很傷人〝對不起〞‧‧‧

          我有我d委屈~他有他d難受~

    是怪我嗎?是嫌棄我吧?是恨我嗎?是無法忍受我吧?

  我d他曾經對我說過:「〝你〞是一塊曾泡過臭水溝d一塊白布,
    
    就算用在乾淨d水沖洗後,上面還是有沖不掉d汙點。」

   那  污點〞或許就是他所看見、他所聽見d!!

我d腦海中不斷浮現‧‧‧他嫌棄我d話語我自己身上d汙點‧‧‧ 

    我常常告訴自己‧‧‧我只是他身邊d一ㄍ〝魁儡〞

  要支配著他喜怒哀樂d〝魁儡〞‧‧‧因為我‧‧‧‧‧‧

    高攀不上他給d愛~我受不起他給d幸福~

  每當我沉醉在幸福d愛情當中‧‧‧ 我都好怕喔‧‧‧
 
   我怕幸福是假d~我怕幸福會消失~我好怕是悲傷d開始‧‧‧

 我d他‧‧‧乾乾淨淨 沒有帶著半點d 汙點‧‧‧
 
     就算真d有~我包容他、我體諒他、一切都是過去‧‧‧

 而我‧‧‧呵呵 我自己都無法原諒我自己‧‧‧

    更別說別人會來原諒我~更別說包容體諒‧‧‧

       這四ㄍ字‧‧‧ 對我而言是〝遙不可及〞

 因為‧‧‧‧‧‧我是一ㄍ不應該得到幸福d人吧!!!!
  

     
   

台長: 秀秀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