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03:28: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d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對年輕的戀人在經歷過千辛萬苦之後,直至四十有餘最終才走到一起,可當他們結婚後,彼此的生活習慣有了驚人的變化。女的之前是個嬌生慣養又霸道的女孩,但結婚後變得勤勞賢惠且通情達理。而男的之前卻是個脾氣非常暴躁的人,但結婚後不但脾氣改變了性格也變得溫柔且體貼,更重要的是,他每個月都會堅持上醫院檢查身體,因爲他希望自己會比心愛的伴侶長壽一點,希望自己愛的人比自己先死去,好把孤獨與哀傷留給自己!


如此之大的變化,到底是什麽改變了他們?


她說:因爲愛

因爲愛,使我們改變了彼此,使我們懂得了時間的可貴和生命的短暫,於是,彼此都希望在自己的有生之年能為對方做點什麽,都希望能夠讓對方幸福,這樣,才會讓自己了無遺憾的離開人世。

他說:因爲時閒,因爲歲月

因爲時閒的無情,歲月的不饒人,人生短短幾十年,過去的,我們留不住;未來的,我們無從知曉;能抓住的,只有現在。試問,又有多少人能把握現在?現在又能把握多久?所以,在我有生之年,我會竭盡全力的好好的去疼她愛她,不讓她受到任何傷害與哀痛。所以,希望她比我先死,那麽,所有的孤獨與哀痛都不會留給她,這樣才對的起愛我的人,才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




人生短暫

你找到讓你感覺滿出來的人了ㄇ?

如果找到了

就請你好好把握吧!!



在今晚~我跟我老公說d一句話~
      跟這故事一樣很有感覺~︶﹏︶
  我說~每在戀愛中d男女~
     總是付出d比自己比家人還要多d去對待~
       為何在爭吵時會難過呢~
        不只是受傷那方~傷害d那方也很難過!~
 原因是‧‧‧‧‧‧
    因為~
      你付出d那麼多~
          甚至超越自己和家人~
            為何對方做不到體諒呢?
                氣?失望?感嘆?
 所以~我打算好嚕
    我再也不因為一小些事情再和老公吵架~
       因為我不想做一個令他氣令他失望令他感嘆d那ㄍ老婆
  出發點只因為‧‧‧‧‧‧我愛你!

台長: 秀秀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