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3:55:34| 人氣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老的寵妃● →愛上對岸的穿越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了


悠世寫的好好看



超愛拉美西斯的啦!!XD








哈哈

我真的很愛看古裝劇

尤其是寫(畫)埃及的故事




不要懷疑!!

我就是尼羅河女兒死忠迷XD


哈哈



像闇河魅影我也很愛

傾國怨伶是我的最愛





說不定我的某一世就是埃及人唷XD























我真的超級矛盾的啦

心底對大陸人有些排斥

可是最近找到好看的書

對是對岸的人寫的


(悠世好像是大陸人)




好恨



可是也好愛呀




我愛對岸的小說作家!! XD

萬歲!!

(愛上他們寫的穿越文

聽說因為金子的穿越文而流行寫穿越文)










可是希望他們不要和台灣的文學家搶生意啊

拜託拜託> " <









台長: ★ 靜炎★ 
人氣(6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燄の紋 ●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最近出沒地帶--天空部落
此分類上一篇:2008/5/2無言斃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