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9 10:59:58 |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你的名字去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歲月寂寞的像一條生病的魚
青春凋零的像一朵枯萎的花
恐懼像掉落的葉,輕輕的顫抖
 
他歇斯底里狂怒的咆哮
重拳巨大的聲響落擊在牆壁上
砰!砰!
一拳又一拳的宣洩


她異於常人的冷靜
告訴他沒關係
這並非正常只是兩個人都生了病
 


 --
 
 
『感性的東西,不會持久』

 一位朋友告訴我的──唯有真理.....理性才能夠。



只是很不湊巧我天生就是這感性到骨子底的人,說道理人人都會
 理性對我來說只是寫作;寫作顧名思義是"造作"出來的
 只是為了滿足讀者的期待,並不代表都是作者真實的內涵
 
 有時候說出來的話也是言不由衷,做出來的行為反應也實在是逼不得以
 也許太過習慣失控所以異常冷靜......遇弱則剛、遇剛則柔是我的致命罩門

 看著狀況比我糟糕的人我想幫助他
 別人狠狠把我拒絕於千里之外的時候自己卻堅強不起來。


有躁鬱症的朋友千萬不能看蔡康永的今夜不讀書,會把你逼瘋,而我得到的結論就是:

 人不過就都只是在選擇自己所相信的一套說法去相信著、活著。
 
我們都不善於道別,假裝若無其事才是最能夠淡淡帶過的方式......吧。
那就永別了......不再見.........了嗎 ?


 
--


 
在那種左右為難中選擇了其中一邊的心情其實是很微妙的
因為對於被自己捨棄的那一部分,人難免會產生虧欠感
一旦決定做出,那種不能再擁有某些事物的失落
會瞬間加重自己對於『失去』的眷戀
尤其當一個人已經習慣在某種關係的型態下生活了一段時間




--


 
你幫我對的發票還留在桌角
分手那天你歸還的物品還堆在牆角
你平常用的牙刷還捨不得丟掉
你的一歡一笑被存在我的電腦
手機裡留的是回憶的美好
 

 
--



有些時候,事物本身因為加上了人為因素
也許是對方的關心,也許是對方的貼心
它的價值已經是超過本身價格的無限平方倍

 


--


 
 
天空的彩霞會讓人誤以為有天使要從落日的餘暉中奔騰而出一樣
但籠罩祂的卻是一大片烏雲即將排山倒海的驟降風雨在這個城市的臉龐中
熱帶性低氣壓到來前的寧靜祥和都只是假裝出來的、人們的幻想

 


 
 














 

台長: aki lin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edison333
王陳彩霞
2013-08-30 20:0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