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0:45:38| 人氣7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夏日火花。 塚創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王】夏日火花。 塚創、龍櫻 《2》




 我們有個不美好的開始,
 
     但是,我想我們--


        會有個美好的結果!




小瑀洗完澡後,看到國光坐在床上看她要給隊員們的練習表。


「國光,換你洗了!」
 小瑀輕聲叫著,雖然她還為晚餐的是感到很不開心。


「嗯,這是妳要給大家的練習表?」
 國光問著正在擦頭髮的小瑀。


「對阿,是不是我安排的不好……如果是也沒辦法,我只看過你們比賽的幾捲錄影帶。」
 小瑀擦完頭髮,坐在國光旁邊。


「是嗎,妳寫的很入微耶,妳會打網球?」
 國光看著旁邊的小瑀,小瑀身上發出來的香味,有點讓國光受不了。


我討厭網球。
 小瑀不說則已,一說驚人阿。


「討厭網球?為什麼?」
 不可能吧,討厭網球卻可以這麼清楚網球!


「我不想說了,快去洗澡啦!髒鬼。」
 小瑀扮鬼臉的說著。


「小孩子。」
 國光摸摸小瑀的頭,微笑的說著,邊拿起衣服走進浴室。


「欸……網球阿,真是不堪的回憶。」
 小瑀面無表情、兩眼無神的說著。


小瑀拿起練習表看著,國光出來時,看到她兩眼無神的,很擔心。


「瑀、瑀!」
 輕拍著小瑀的肩膀,叫著。


「阿,怎麼了?」
 回過神的小瑀問著。


「要睡覺囉!」
 比比時鐘,已經十一點多了。


「誰要睡地板?」
 小瑀問著,因為床只有一張。


「一起睡就好了啦!」
 國光說完,一手將小瑀壓在身邊,一手抱住小瑀,閉著眼睛。


『烏……討厭,好近歐!』
 小瑀臉紅的看著抱著她睡的國光,


『其實,還滿帥的,但是……』
 勾起一某微笑,從口袋拿出一支水性奇異筆,開始在國光臉上大作圖案。


『國光,別怪我歐!』
 說完,在國光臉夾上啾了一下,也慢慢的睡著,不過她絕對萬萬沒想到,
 她睡著的下一秒,國光便睜開眼睛,拿起放在小瑀口袋的奇異筆在小瑀臉上畫圖。


「瑀阿,要丟臉,兩個人比較不孤單。」
 說完,在小瑀嘴唇啾了一下,開心的睡著了。


漫長的夜過了,早晨的陽光撒在兩人的身上。


「早阿,國光。」
 笑著看眼前的傑作。


「早阿,瑀。」
 也笑著摸摸小瑀的頭。


兩人一同到廁所刷牙洗臉,但是卻聽到……


「阿--!手塚國光,你竟敢在我臉上畫圖!」
 小瑀用水搓著被畫的地方。


「妳還敢說呢,是妳先畫我我才畫妳的,兩個人一起比較不孤單阿。」
 國光很正經的說著,因為他知道水洗要洗很久才用的掉!


「誰要跟你一起阿,討厭啦!」
 小瑀生氣的潑國光水。


「好啦,我今天和妳一起準備他們的早點吧。」
 說完,牽著小瑀的手,走了出去。


『該死的手塚國光,我今天絕對要整到你!』
 小瑀憤憤的在心理想著!


兩個人,手忙腳亂的用了十二份早餐。


「國光去叫他們起來吃早餐吧。」
 小瑀繼續清洗著大花臉。


「喔,甭洗啦,短時間洗不掉的,晚上我在幫妳洗。」
 國光笑著說,轉身去叫那群豬起來吃早餐。


大家坐在餐桌前,二十隻眼睛盯著兩個人的臉看,沒有人敢笑出聲。


「不要在看了!快吃早餐啦!」
 小瑀害羞的轉過頭去。


「呵呵,小瑀,怎麼變成大花臉了?」
 櫻乃問出大家一直想問的問題。


「哼,還不是那個手塚國光畫的!」
 小瑀不甘心的比著國光。


「別五十步笑百步了,是妳先畫我的。」
 國光面無表情的辯論著。


「哼。」
 

「不過瑀真大膽,敢畫隊長的臉耶。」
 桃城說著。


「誰準你叫她瑀的?」
 國光冷酷的聲音,夾帶著意思不滿。


「我是說……小瑀!」
 桃城乾笑著。


「又沒關係。」
 小瑀搓著臉說著。


「我不准就對了。」
 冷淡的語氣,反而嚇著了小瑀,應該說另小瑀不習慣。


「喔!」
 小瑀不情願的回應著。


『我看八成是隊長煞到小瑀了。』
 桃成和眾多隊員們在心理想著。


「手塚喜歡小瑀的機率是百分之九十八,嗯!很好的資料。」
 阿乾邊說邊寫在日記本了。


「乾,你好像不想吃三餐了。」
 小瑀冷淡的說著。


「我開玩笑的。」
 阿乾乾笑了幾聲。


「好啦!現在我給各位各一張練習表,每天要達到這些才能吃晚餐。」
 小瑀邊發邊說著,似乎又想到什麼。


「別想偷懶,我、國光、小堇奶奶、櫻乃會盯著你們,
 櫻乃要是心軟幫他們,就變櫻乃不准吃喔,
 我想某位人士因該會不捨得吧。」
 小瑀說著看著龍馬,也特別叮嚀一下櫻乃。


「我知道啦!」
 櫻乃不好意思的依慰在龍馬身旁。


「囉唆的女人。」
 龍馬小小的抱怨著。


「吵死了,快去練習吧。」
 小瑀宣布著。


「等等,來北海道不是來度假的嗎?」
 桃城問著。


「你想太多了吧!況且玩了一個禮拜還不夠嗎?」
 小瑀冷淡的說著。


「可是……」
 桃城似乎還想說下去卻被小瑀的話給擋住。


「還是桃城哥不想吃飯了?」
 小瑀問著,一說完大家馬上去練習。


「國光,你還不去練習?」
 小瑀看著還坐在身旁的他。


「還滿有威嚴的嘛!」
 國光笑著說。


「你很怪耶,大家都在時就擺出一副怪臉,
 大家不在時就又會露出笑容,怪胎一個。」
 小瑀發著牢騷的說著。


「因為……我的笑容只想給喜歡的人。」
 國光溫柔的笑著看著眼前的女孩。




   【因為我的笑容只想給喜歡的人。】   



*完*

啊!讚喔,不過小瑀卻一直逃避著國光喜歡她的事實。
欸……因為小瑀還趕不懂嘛!
哈哈哈XDDDD



台長: 夢蝶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