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9:43:01|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我們的秘密 龍x櫻 (3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王】我們的秘密 龍x櫻 (3上)

  這裡是哪裡 ? 我怎麼被綁住了,難道是綁架

  我怎麼會被綁架了呢 .. 唉 !

                  櫻乃
  
  ps:各位現在的『龍馬→櫻乃』、『櫻乃→龍馬』


* -------我們的秘密------- 〃☆

「 龍馬 ! 謝謝你昨天說的那些話,我都有聽到喔 」龍馬俏皮的跟櫻乃說著

「 龍崎櫻乃 !!!!!!! 你給我裝睡 」頭髮長又亂的櫻乃開始追起龍馬跑

「 哪有,我一開始是真的在說夢話啊 ! 然後就有人幫我擦眼淚,我就醒來了,只是忘了張開眼睛罷了 」龍馬解釋著

「 是喔 ! 那我們去學校吧 」櫻乃相信了 ﹝ 好笨的人噎 ﹞

學校

「 小不點 ~~~~ 」一個巨大的身體壓在龍馬的身體上,龍馬一時支撐不住,被壓住了

「 菊丸學長 ! 」櫻乃用他小小的手使出大大的力氣拉起壓在龍馬身上的菊丸

「 哇 ! 小姑娘的力氣好大喔 ! 」菊丸來驚訝的說道

「 呵呵呵呵 」不知什麼時候冒出來的不二,嚇死了四周的人

「 不二,要出現也說一下嗎 」菊丸嘟嘴道

「 好啦,英二我們該走了 」不二說完就拉著英二走去教室

「 龍馬快上課了,快進教室吧 」龍馬說道

「 櫻乃 ! 你叫錯名子啦 」櫻乃說完就揮揮手,﹝帥氣﹞的走進教室

這時躲在不遠的樹蔭下,有個人笑著「 原來,龍崎才是龍馬啊,我親愛的老公,我怎能讓一個弱小的醜八怪佔有你呢 」說完那個人就走了出青學

在龍馬的班級裡

「 今天有一位轉學生喔 」老師說道

「 真的假的,男的還女的啊,我們班已經有龍馬這個帥哥了,希望來個美女 」一堆男女在討論著

「 好啦 ! 安靜,請進吧 」老師說完,一個大波浪捲的棕色頭髮,兩個水汪汪的藍色眼睛,加上櫻桃小嘴,像極了娃娃

「 大家好,我是『 纓蒾 娃 』大家叫我娃娃就好了 」甜美的聲音,長相活的像似娃娃

「 那你就坐在 ... 」老師並未說完

「 老師,我要坐在我未婚夫旁 」娃娃輕輕說出

「 那你就去做越前旁邊吧 」老師看著她

「 龍馬,我好想你喔 」娃娃說完,唇就直接貼上龍馬的唇

「 你、你是 ?! 」龍馬嚇壞了『 天啦 ! 我龍崎櫻乃的初吻,竟然獻給了女生 』﹝ 某蝶:別忘了,第一集就獻給了龍 ﹞

「 龍馬,我是你的未婚妻啊 ! 你竟然忘記我,汪費我如此想你 」娃娃水汪汪的眼睛掉出一滴滴的淚水

「 我當然記得阿 ! 嚇嚇你而已 」龍馬點一點娃娃的鼻子『 原來,龍馬已經有未婚妻了阿 ! 那幹麻還說喜歡我 ... 』

娃娃看著眼前龍馬的臉部變化『 哼 ! 敢勾引我的男人,報應 ! 』

放學,櫻乃正綁著鞋帶﹝用了同樣劇情 = =﹞突然一個棍子用力的打了櫻乃後腦杓,櫻乃就此昏倒

『 把她帶走 』某女命令著『 是的,小姐 』

纓蒾宅

『 這裡是哪裡 ? 我怎麼被綁住了,難道是綁架,我怎麼會被綁架了呢 .. 唉 ! 』櫻乃不解『 難道又是針對櫻乃的人 』

「 好久不見啊 ! 龍馬 」娃娃走進大房間,把門給鎖住

「 你是 ... 娃娃 !! 」櫻乃馬上想道

「 對 .. 我就是被你拋棄的未婚妻 」娃娃冷酷又無情的眼神,像是要吃掉櫻乃一樣,把房間打開

「 把龍崎也給帶進來 」娃娃命令著

「 烏 .. 纓蒾同學,你到底是要怎樣 」龍馬虛弱著問著,娃娃拿了兩顆藥粒

「 吃下去,你們就會恢復 ! 」娃娃說著

* -------我們的秘密------- 〃☆

呵呵 .. 為了不一下子龍馬=櫻乃,櫻乃=龍馬用變會去 ..

所以我打算分上下集 !

台長: 夢蝶羽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