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01:50:2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久有一天總會成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常常說我男友是五股之狼

而且每次看見警察車我就會對他說

ㄟˋ警察要來抓你囉!

結果講久,昨天晚上就成真,哈哈→整個很烏鴉嘴,他整個有被嚇到

因為我家附近這的車站很偏僻到夜晚又人煙稀少,所以有個小姐被一個騎車男子尾隨在後,就跟我們這里長說!

我男友在夜間跟我道別後,不到一分鐘就打電話給我,說有人盤查他要我出來證明他是清白的!

結果我沒多久就到了,看見我們這的里長跟警察,里長對我說:他是你男友?
我說對啊!里長竟然說:那他剛才為何結結巴巴?問他女友家地址怎麼會不知道?你們是網路認識的喔?→更奇怪,你管那麼多,就算是又怎麼樣啊?!

哇哩!拜託~~~法律有規定這條例嗎?我也不知道他家地址啊!奇怪勒...
最後里長和警察說不好意思麻煩他們了!竟然沒跟我們道歉?搞什麼啊?

那位小姐也太誇張了吧?亂認人?!我男友因為停在騎樓下調整手機音樂就說他有嫌疑!我整個傻眼~~~我只能說:搞什麼啊?!看我們是小孩就欺壓我們,還不道歉!整個氣死~~~~~~~

最後男友對我說:你看啦。以後還說叫警察來抓我我可能就真的被抓啦。
他到現在還在驚嚇中,他回家後應該會睡不好吧!唉....

台長: 小adidas花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洩我的怒氣而已 |
此分類下一篇:阿扁來了...警察應該保護人民才叫做人民保母吧?
此分類上一篇:山窮水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