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14:21:0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深的覺得憤怒到快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前天我在使用奇摩帳號時,下午還可以使用結果到晚上
我竟然無法登入?而且是一直說我密碼跟帳號不對

於是我就寄信給客服
跟他們說我只是要一組新密碼

搞到現在都還不給我,是怎樣?客服電話狂打永遠都是:
為了加快盡速的服務您,請不要掛斷電話。→之後就一直重覆

當作我很有錢,電話費免錢喔?整個快被奇摩搞到抓狂
而且,我無名本來沒跟奇摩整合的話,還可以使用
現在搞得我無名付錢了卻不能使用,但天數照算
這算哪門子的服務啊?還有奇摩交友也是

現在的我
深深想殺了奇摩.........阿達→飛踢

台長: 小adidas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洩我的怒氣而已 |
此分類下一篇:山窮水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