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23:01:0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還會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始我們常常傳簡訊
每天看手機等手機就是為了你的簡訊
你總是回的很慢 讓我養成回別人簡訊也很慢的習慣
甚至還會忘記 到現在我還是一樣
是你讓我變成這樣的.
你第一次約我吃早餐
當時我只覺得你瘋了
為了見那一個多小時要那麼早起床
猶豫不決之後 我還是頂著被姑姑罵到臭頭風險去了
第一次你來頂溪陪我吃麥當勞
然後因為你說你不方便回學校所以之後都是我去六張黎找你
你知道我從中和要到台北市要花多少車費 我要多早起床
然後我每天去學校的早上就累的要死 超想睡覺
沒想到最後反而變成是我為了見那一個多小時在所不惜去找你
每天我要你五點半叫我起 我說我怕我會起不來
其實我是騙你的 我怎麼可能爬不起來
我只是想要一起床第一個聽到的就是你的聲音
有時甚至為了不要讓你聽到我剛起床的怪聲音
我還會提早五分鐘先起來喝杯水清清嗓
你到底知不知我有多麼在乎你

但就算我們已經這麼曖昧了卻還是沒有人開口說在一起吧
學校同學開始懷疑你會不會只玩玩 我也開始動搖
然後同學幫我傳了一封簡訊問你說:你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
你說: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阿!
我看完都快哭了:什麼阿...原來只是最好的朋友,我好難過!
:...不是啦!我以為你會覺得我們只是朋友...
從簡訊裡看見你可愛的慌張 我笑了
:你是我捱扔
:妳也是我捱扔
其實我只記得大概的簡訊內容
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每天吃早餐
每天練鼓 然後不敢讓青一的人知道我們在一起
每天都很甜蜜 每天都很幸福
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

*我爸強制把我帶到台南去
某天我們要在捷運站告別
你哭的稀巴爛
你一直罵我很賤因為我居然一滴眼淚都沒掉
可是當時我真的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我那時真的很想告訴你我愛你
之後大家來我家幫我辦送別會 然後相機的關係被發現我們的秘密
我只能說當下我覺得超級尷尬
然後我們玩了大冒險 我記得很多都很噁心很瘋狂
其中一個我跟我曾經喜歡很久的男生親
親完之後我只能說 真的沒感覺
因為我喜歡的人是你不是他了.
然後又某天你陪我回學校補考 那天讓你等好久
但是你沒有抱怨任何一句話 只說你好想去動物園
於是我們就去了 很蠢很蠢的跑去了
留下了一堆照片及回憶
之後我們大家又到你家去看電影
我要回家的時候你自告奮勇要陪我去等公車
那天換我哭的稀巴爛
我多麼希望公車能夠不要來
我只希望能多在你的懷裡多待一會
我真的沒那麼喜歡過一個人

離開前你送了我一個紅色娃娃
我掛在手機上
大家都說好可愛
我說那是我男朋友送的
還有我們交換了圍巾
就像交換了彼此的心一樣

然後我離開了台北
一切
開始起了變化

某日回台北我到她家去玩
然後我莫名奇妙的慾望想要看她的手機
於是我發現了你 第一次看見你 劈腿
看完簡訊我裝做沒事笑著跟她說:我要回家了
她還陪著我到樓下坐車
上車之前我看了她一下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最信任的她
在車上我打了封簡訊給你:你應該不需要我了吧!
然後那晚你狂打電話給我 我第一次這麼不想接人電話
但我還是心軟的接了 可是我後悔了
可以重來過嗎?
你說 但我聽不出絲毫懺悔
於是我拒絕順便掛掉了
這通電話 我再也沒有接到任何一通電話
於是我每天坐在電腦前面掉淚
我真的沒想過會變成這樣 一個是我最喜歡的人一個是我最信任的人
我痛了

最後我還是原諒了你們
我也不知到我哪來的勇氣

一年過去了
記得我朋友有次對我說
我想妳還是很喜歡他
我傻了
不要說這種連我聽了都會害怕的話
我說

剛剛我撥了通電話
:我要拿東西給你
:什麼東西
:你的圍巾
然後你說你明天要打球
碼的王八蛋
前女友約阿你是不會喬一下時間喔

這段時間過得好痛
心裡的傷好深
一年半都還沒辦法平復
我現在只希望下一個會更好
我想談十年戀愛
我希望那個人會是那個能給我幸福的人。

對了
我已經可以大聲的說
我不喜歡你了.

台長: 耿/閃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 |
此分類上一篇: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