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21:07:32|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上午  不順到一個可以 ........... 悶還是悶

                         一直到下午  元元妹妹 還有阿寧 小葉開始有點怪怪的了= =

                                      然後 , 到了放學的打掃時間 驚喜來囉!!!!

                                     剛開始的卡片驚到我不行  太不可能了拔!?

                                      再來就是你們愛的禮物 哈哈   我都好喜歡  

                                            小葉元元李仁  讓你們花錢欸 .......

                                  阿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施施呀翁林= =

                                

                       還有謝謝阿寧的健達出奇蛋  副班長和德德的糖果和蠻牛的餅乾唷

                                有些我沒講到要跟我說!!!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們 :D

 

                                還有一大早就傳簡訊給我的阿平 還有A先生 阿美 江小姐

                                   許小姐你在哪兒勒?   你們都沒忘記耶 想落淚了我~~~

                                                              

                                              這天 我情緒更是亂到一個不行

                                             卡片真的影響我太大了喔XDDD

                                                             

                                                 16了欸 .........   有點不想 哈

                                                       時間   真的不等人

                                                                    

 

                             下次的生日 我想自己更瘋狂些!!!!!!!!!!

                                                          15歲 , bye囉 .........  

                                                                     

台長: ♡ Ree 五 熊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y Brvthba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