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23:31:4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業式 大家 ,下次見面會在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4天的折磨終於考完了期末考

                                         這一個禮拜我過的好矛盾好不喜歡

                       因為想要時間快點考完 但是又想停留在那每一刻跟你們122

                                   但是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 該走的也不例外

                                   星期五這天考完 行銷跟英文 大家鬆懈了

                      接著就是忙著教室的大掃除 ,  同時再一起的時間又少了些

                                 4點一到大家都坐在教室地板上 等待著放學

                                  看著班上的每一處,每一個人  不捨又更多?

                              簡媽.秀惠老師 謝謝你們辛苦了這半學期 :-)

 

                       一放學約好要去北車吃MOMO 也有提早約了秀惠老師

                                我以為我會很悶 ,  但是看到好都好吃的我嗨哩

                                      大家也都吃的好開心 這就是幸福吧?

                                 沒有事情壓在心理 把想說想講的都說出來

                     就算是吃在怎麼不好吃的東西 有朋友陪著也都覺得很棒 

                               雖然這餐吃的我們都直冒冷汗 眼看著錢都跑走

                                 but ,  這樣也算值得吧?  吃完還去逛新光三越

                              路上又是聊著許多事情 , 就像是好姊妹般聊不完

                             說好下一次約會是 唱歌!!!!  我們都會等你來的-ˇ-

                  

                                Dear     活潑到翻掉 又超有活力的122

                               這半學期來 , 我喜歡你們 而是越來越喜歡

                                  時間告訴我們 有些事情總是會變卦

                                也許 , 下學期看到的人不再是依舊那些

                               但是我還是要說 我好不捨好珍惜這半學期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下學期還是同樣的122

                                  人 ,  一但有了感情 要分開那是痛苦的

                                             122  我 ♥ ♥ ♥ 你們。

                                           



                           說在多會改變的依舊會  只是看你怎麼看待

                                      今天我嚐到了 人生的酸甜苦澀

                      也知道了 什麼叫做下一秒誰也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情  

 

 

                                                  就這樣吧    。             


                            

台長: ♡ Ree 五 熊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122的你們都不能少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了 適應很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腳踏車Good 我手紅了腳廢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