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23:54:18|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陌生人很有緣

下班的時候

和往常一樣走向6號出口

然後,出現了一個人

還以為他是來向我問路的

沒想到他就這樣一股腦的講了好多話

那些話應該就是自我介紹吧!!

一直懷疑他是不是玩遊戲輸了...這是懲罰

所以,沒有很專心聽他講話

只是基於禮貌,沒有馬上轉身離開

和我說,方便留下手機號碼給他嗎?

希望我們能夠先透過互傳簡訊來了解對方...

我拒絕了,不過當下我還真有考慮了一下

但是理智告訴我..不要這麼膚淺了,真給他手機號碼的話...就是笨蛋了

最後的ending他說「好吧!! 等下次再遇到妳的時候再問妳(手機號碼)吧!!」

我給了他一個微笑,我們還和對方說了byebye

老實說.......雖然他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也不確定他是不是真心的

但,還是很開心

原來,我還是有行情的     很不要臉的,偷偷開心著

真的,不管怎樣,謝謝你的厚愛

 

之後,一個人去逛街

採購完後準備要回家了

突然被二個女生攔下來

她們問我,我身上背的包包是什麼牌子

又是一個受寵若驚....

然後,就聊了一個綠燈變成紅燈又再變成綠燈的時間

很奇妙的經歷

 

難道我的臉上寫著「我很好講話!!!!  我一點殺傷力也沒有!!!」

 

然後,又偷偷的想著

要是每天在捷運出口偷偷注意我的人是你就好了?

 

才知道,原來我在意的不是結果...

只是想確認自己的感覺

想要知道你對我的感覺,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

 

說到底,其實最膚淺的那個人

好像是我。

台長: 吳糖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噓, |
此分類上一篇:一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