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01:46: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形披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線轉咖啡線
好熟悉的路程

總是會讓我想到你
恨不得馬上坐上反方向的車
以最快的速度直奔蘇黎世大樓4F找你

我想,需要7天的時間讓我恢復平靜
在這7天...還是會像以前一樣,發了瘋了想你

想要有個"隱形披風"
這樣,想你的時候..我可以不怕累的搭1hr的車
只為了見你一面
只要看到你笑,我也會跟著笑,也不覺得累了

手機裡的電話號碼
「同事們」的分類
看著它,我也會覺得難過
因為它,証明了你的心
說不定,當時的你,只是隨手的抄上那串屬於我的數字
然後,當作廢紙丟了
是這樣的吧?

好馬不吃回頭草
但是,心裡的惡魔悄悄的想著..
如果我能夠回去pci那該有多好
這樣,就算不能同一樓層了
但,我總有機會能夠見到你
送交會計室的所有文全都讓我跑腿
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

說實話,
要是當時很認真的考慮到你
要是新人早些時間來報到
我可能就不會選擇離開了

忘不了倒數離開pci的那幾天
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你calling的背影
就覺得好難過
目送你下午外出拜訪的樣子
也覺得好難過
發現你沒來上班的時候
直覺想撥出**2405
問你:「怎麼了嗎?」這種噁心的話

我是真的很在意你嗎?
這樣,是喜歡嗎?

【Mr.B】

台長: 吳糖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噓, |
此分類下一篇: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提到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