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2:52:5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噴錢計畫ON 8/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我好幾天沒發文了

其實沒什麼感覺

也好啦..哈




最近都在打麻將

我怕我會變成濫賭鬼

而且今天還輸

都是G8叔叔太雖




最近其實過的有點失落

看完康輔、吉他、熱舞、管樂國樂成發

不禁讓我有點後悔高中生涯在社團留白

高一上我是生研,沒什麼原因

因為輔導班長是社長

我就呆呆的被騙進去

高一下發現不好玩

轉到漫研,我也忘了我為什麼會加入這個社團

簡單說

它是我高中加入的3個社團中最濫的一個

高二上

因為分班的不捨而加入了排球

但結果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高二下

基於某些原因

我留在排球

但是我不否認

二下比二上無聊

我沒有後悔加入排球

如果排球可以辦成發當然更好

但是你知道的...不可能

簡單說

我今年升高三

書沒唸好

社團沒玩到

朋友交不少,但是很少深交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世界我知道

相信很多人最要好的朋友都是國中同學

因為國中不分班




MAYBE 再讓我選一次

我想加康輔

我一上是有想過加康輔阿

但是後來為什麼沒加我也不知道

只是單純的...有點後悔

說完了

跟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好!我要開始說

8/5我要去八仙

要來的...

準備1000元

學生票520

其他有加車錢、飯錢

我現在要統計人數

敲我吧!!!

台長: 魯小的芭樂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