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1:52:4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搭低哈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

我就很固執

我不這麼覺得

但是朋友們都這樣說

我覺得對的事情

只要沒有證據說它是錯的

我ㄧ概不承認

所以一旦我決定的事情

都很執著

惟獨

讀書

我真的沒有辦法靜下來

好好的用功個一年

國中的時候

我從2下拼到了3上

3下我就不行了

開始玩

玩很大

當我看到基測考題

恩...我知道它是3下的

當時很懊悔

但是高一後卻完全忘了那感覺

努力的玩

努力的墮落

昨天開學

我突然驚醒了

如果我想推甄上學校

我剩不到一年

而且我的前一年半完全沒有收穫

這是我自己造成的大洞

我現在還是認為我的程度比國中的時候差

那...

我該怎麼辦

現在我很徬徨無助

因為我知道

我最多努力2個禮拜

我就會受不了

我很想讓自己喜歡讀書

可惜我喜歡的是女人

表面上我恢復正常

一切安好

實際上心理有說不出的複雜

要找她很容易

先找他就對了

幹..我真蠢

固執個屁

快給我愛上書本的力量吧

我不想念玄奘大學

我要唸的是台北大學法學系



台長: 魯小的芭樂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