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17:33:0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in in your ey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我在唱k的時候看到我的朋友在我唱著歌的時候哭了

我當然不會問因由

但卻不知如何是好

說真的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哭

但看他哭還真的是第一次

我記起他曾說過

我很容易便可令人笑

但便人卻很難的能令我笑

這樣的....

我信了

我用盡了我的可行的辦法...至少我盡過力了

但哭的

還是繼續哭

接下來

我選擇讓他自己冷靜一下好了

不一會

他不哭了

事後

他跟我說

哭一場

悲傷亦會跟隨流走

我回想

我上學的這兩個月內

我確是不時也有想哭的時候

不論是測驗成績不好,被人排擠還是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的時候

無一刻是我不想哭出來的

如果哭能帶走我的悲傷

我真的希望能大哭一場

哭過痛快

可是

我不知為何

我哭不出來

就是無人的時候才能感到眼中有滴光

亦未至於哭

抑或我需要一個盡情解放的時候

才能壕哭一場

pic:很久前的一張相..大約兩年前吧

我還是喜歡自己長一點的頭髮

台長: 安迪:P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