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04:16:3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場不能忘記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月前......唯一的一場仍然能記著的夢......

「我們一起在黎明一條無人無車的街上散著步
天空還是剛泛起微藍
我們牽著手,旁若無人
你緊緊的依在我身邊
然後突然停下腳步
你那雙大大的眼睛凝視著我
在昏黃的街燈下顯得你更加迷人
你的眼神好像在說著:『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流著淚說:『我好愛你...』
跟著我閉上眼睛向你的額深深的吻下去
吻你的鼻子,吻你的嘴唇
我抱得你好緊好緊
再一次凝視你的臉龐
生怕那天是世界末日似的
最後我揹著你繼續走去.....」

就這樣醒了過來...
甜蜜卻帶有眼淚的夢,好想繼續夢下去
我立即查看解夢的網頁
「那只是你一廂情願的夢,可能是你太想他吧........」
是,我真的太想他了
可是這個夢境永遠不會實現
走在街上的依然是我,不會有你.....
其實想說這句話的人是我:『不要離開我,好嗎?』


~~~~~怎麼我眼內人人像你 人人是你
沿途萬里 完全被封鎖
前方街角尚有幾多個
徘徊著未散的靈魂在共我拍拖
你的分身怎麼緊貼著我
到底真的假的經已混和
還是以前的事 不捨得的一個是我.....~~~~~

為什麼我要這麼的愛你?
要換來這麼多的眼淚....

台長: 雷神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