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23:55:0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話想對妳坦承,但我想默默的這麼做!
對不起!在上週給把妳錢和買車的事我已經好好跟媽媽說了,我不想一直扯謊下去
一開始我以為她會很生氣,但卻出乎意料的沉默,我看得出來媽媽真的很難過.
過不久她哭了,這是我長那麼大以來第二次看她哭過.
此刻我並沒有多說什麼,我知道說再多只會讓她更難受.
我想她應該很難過怎麼會有一個這麼白癡的兒子,
雖然我知道妳一直在騙我,從宜蘭那次就結下的梁子不是嗎?
妳把我當猴子玩,而我開始不斷懷疑放羊的小孩...我們之間一直有解不開的心結!
但是從那次開始我一直很感謝妳沒有不理我,幫助並照顧我的朋友順利完成了宜蘭行.
從那次起我想我是喜歡上妳了吧.
人不是都把自己擺到第一位的嗎?自從妳的出現我一直把妳擺在第一位,而我自己只能排在第二位.
原來我會因為看見妳開心而不自覺得開心.
原來我會因為答應出遊而一整晚睡不好.
原來我會因為不想讓妳看到我難過,而選擇自然離開.
原來看著妳幸福會比自己得到幸福來的重要.
原來...心是會痛的 原來...我是那麼的想念
我想我不會再有這種感覺了...以後都不會了

台長: 小狐狸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